《悲惨世界》票房不悲惨 好莱虎又发威

2013年03月06日18:1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通讯员 彭素英

  踏入3月,好莱坞影片集体发力,争相上映。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连续3周稳守嘉禾影城周票房榜冠军,而榜单其余位置,好莱坞电影则占据了5席之多:由《指环王》导演打造的魔幻巨制《霍比特人》和汤姆·克鲁斯新作《侠探杰克》继续以高姿态占据票房第二、三名。此外上周3部好莱坞新片《悲惨世界》、《劫案迷云》、《特警判官》亦来势汹汹,新上映各展魅力吸引观众进场,票房分别排名第四至第五。《101次求婚》、《电梯惊魂》等片则分别排名第六、第七。

  《悲惨世界》太棒了

  《悲惨世界》上周四全面上映,影片前身为百老汇同名经典歌舞剧,改编自法国大文豪维克多·雨果同名世界名著,由凭借《国王的演讲》于上届奥斯卡大放异彩的汤姆·霍伯执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等联袂主演,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讲述蕴含破灭的梦想与得不到的爱情、在生命热情与牺牲之间的救赎之路。这部以歌剧形式上映的电影出乎意料大受内地观众青睐,影片当中几乎完整保留了歌舞剧的所有著名唱段和曲目,华丽的画面配上音乐、演员的精彩演绎,与歌舞互相补充,大大增强了影片的可看性。

  好莱坞硬汉接踵而来

  同样来自好莱坞的新片还有《劫案迷云》和《特警判官》,这两部动作火爆的商业片一开场就以紧张刺激吸引观众。《劫案迷云》由曾拍摄过《古墓丽影》、《敢死队2》的西蒙·韦斯特执导,影片主演是国内熟悉的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影片中,凯奇延续了以往硬汉形象,追车打斗全部亲自上阵,再次展现“英雄本色”。

  上周同样以动作悬疑为主打的还有《特警判官》,这部改编自史泰龙同名动作经典的影片以火爆血腥著称,在鲜少有此类重口味好莱坞影片上映的内地大银幕,影片给不少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