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女郎宋汶霏已出殡 逝前一周仍接代言

2013年03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日,年仅27岁的岩女郎宋汶霏[微博]在广州出殡。其好友赫茹发布长微博详述二人缘分,并证实宋汶霏是因为拍戏而耽误了治疗。

  赫茹透露,早在《找北》签约的时候,宋汶霏就有月经不调的情况。当时与剧组签约的合同里还特意加上了一句:如果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继续拍摄,经三甲医院诊断确诊后,不用承担责任,只退还酬金就可以。

  “戏要开机之时,宋汶霏忽然打电话给我说要去趟香港地区,因为病情不太乐观。之后宋汶霏就成了医院的常客,为了不耽误剧组拍摄,她选择了最轻的一种化疗方式,说这样可以不掉头发,不影响外貌。”赫茹表示,当时宋汶霏曾打电话给她,称经过第一次治疗,癌细胞已经控制住了,情况很乐观,拍完戏继续第二次治疗就可以了。

  但没想到,《找北》杀青之后,宋汶霏的病情出现反复,她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全身。当时,她拒绝了一些朋友的探访,并推了一些戏。而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对此并不知情,直到宋汶霏去世的一周前,经纪公司还想替她接一个广告代言。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