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小辣椒”化身女铁人

2013年03月26日12:17  天天新报

  熟悉《钢铁侠》前两部电影的影迷们相信都为片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和女友“小辣椒”之间相互不离不弃的爱情所感动,在今年夏天即将上映的《钢铁侠3》中,小辣椒将不再甘于当钢铁侠背后的女人,而选择在钢铁侠面临危难时亲身上阵大展拳脚。北京时间昨日,《钢铁侠3》发布了一支长约30秒的预告片,曝光了小辣椒身穿钢铁战衣勇敢战斗的画面,让《钢铁侠》粉丝们激动不已。

  在《钢铁侠3》中,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主角托尼·斯塔克将面对自己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敌人“满大人”,他同时也是“钢铁侠”在原著漫画中的劲敌之一。虽然在新片中斯塔克研发出了更为强力的钢铁战衣,但仍在与敌人的对抗中陷入了困境。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正当自己基地遭遇袭击,斯塔克危在旦夕之时,另一位身穿钢铁战衣的“钢铁侠”出现在他的面前救他于水火之中,面具打开后,战衣中的神秘英雄居然正是在前作中弱不禁风的小辣椒。

  从预告片中观众会发现,此番在新片中两人的感情发展依然是整部故事最重要的线索之一。小辣椒在片中还向斯塔克真情告白:“有一样东西我失去了就不能活,我必须守护——那就是你!”《钢铁侠3》中的小辣椒依然由前两部主演、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饰演,影片将于4月25日在北美首映,随后的5月3日开始登陆全球大银幕,中国内地也有望同步上映。○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