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曝新预告 唐尼上演侧空翻

2013年03月26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钢铁侠侧空翻穿战衣 钢铁侠侧空翻穿战衣
唐尼对话贾维斯 唐尼对话贾维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号称“儿童版奥斯卡”的第26届儿童选择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漫威影业[微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影片《钢铁侠3》在颁奖典礼上发布了全新版电视宣传片,基于受众多为青少年,片子一改几款预告片的紧张对峙氛围,整体风格轻松搞笑,片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穿盔甲动作帅气十足,还大展拳脚上演了侧空翻,极具娱乐精神,深受广大粉丝好评。

  据了解,这部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影片即将在全球上映。原班人马的悉数回归加上本-金斯利、盖-皮尔斯等实力影星的强势加盟让这部系列影片备受期待,而曼达林与“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巅峰对决则尤为牵动粉丝的注意力。为了与儿童选择奖基调相称,在新版电视宣传片中并没有体现曼达林的跋扈嚣张,但却对斯塔克率领的钢铁大军做了深入展示,浩克对垒盔甲更是霸气登场,极大的激发了广大钢铁侠粉丝和漫画迷对影片剧情的想象。而唐尼纵身一跃披上盔甲以及变身高空飞人救人等震撼眼球的戏码都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另据外媒报道,在《钢铁侠3》上映临近时,世界各地的电影宣传活动也如火如荼进行,掀起了一场世界范围的“钢铁侠”狂潮。以英国网站“成为钢铁侠”为例,一些线上征集粉丝参与钢铁侠盔甲试穿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影迷青睐。而一些品牌营销也纷纷与电影嫁接,推出自己的独家广告预告片以吸引消费者目光,电影《钢铁侠3》的全球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悉,《钢铁侠3》将于5月3日在美国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