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与猎人》将拍续集 2015年上映

2013年04月17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继续主演《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继续主演《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前两天确认了《完美音调2》(Pitch Pefect 2)以及《速度与激情7》(Fast&Furious 7)两部续集电影的拍摄计划,今天环球又正式宣布将会拍摄《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续集和《谍影重重》系列的续作。

  黑暗童话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于2012年上映,全球票房成绩接近4亿美元,虽然这一成绩只能说是一般,但环球影业却认准“贝拉”和“雷神”组合的人气。曾有传言称该片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因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的偷情丑闻而要退出续集的拍摄,但最新消息称斯图尔特依然会继续出演,但鲁伯特-山德斯却不会担任续集的导演了。《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有望在2015年上映。

  2012年上映的《谍影重重4》(The Bourne Legacy)评价并不算好,不过环球显然并不打算放弃这块“金字招牌”,《谍影重重5》的拍摄计划也已经正式确认。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将继续担纲主演,而前三作的主演马特-达蒙(Matt Damon)也有望加盟。达蒙曾一度坚持,除非前作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回归,不然不考虑出演新《谍影重重》,不过近来他也松口了。

  (西风)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