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少年队》拍续集预计2014年暑期上映

2013年04月25日11:18  天天新报
《龙虎少年队》剧照 《龙虎少年队》剧照

  去年暑期档一部《龙虎少年队》在嬉笑打闹之余收入过亿美元北美票房,片方日前在拉斯维加斯影展上宣布了该片续集计划,《龙虎少年队2》预计2014年暑期档上映。

  《龙虎少年队》故事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末强尼·德普主演的电视剧集,讲述了乔纳·希尔和钱宁·塔图姆饰演的两位小警察因为长着娃娃脸被派入高中卧底,调查一个贩毒集团,趣事连连。在前作末尾,成功完成高中任务的两人被长官告知下一个任务将是到大学中继续卧底,这让人们对其续集满怀期待。

  据影片制作人尼尔·莫瑞兹透露,续集除乔纳·希尔和钱宁·塔图姆黄金搭档回归之外,前作导演菲尔·劳德和克里斯·米勒也将继续执导,今年秋天开拍。至于情节方面,莫瑞兹除确认两位主角进入大学卧底外,未透露具体细节,同时表示故事将会延续第一集的路线发展下去,“新剧情将会有点像警察搭档版的《七年之痒》。”此外,前作中表现颇为扎眼的“长官”艾斯·库珀也将继续出现在续集中。○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