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客》被评废柴版《天使爱美丽》

2013年05月02日2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星爸客》终极海报 《星爸客》终极海报
大卫·沃兹尼亚克(右)与他的律师好友(左)共 同商量如何应对这次来自孩子们的联名起诉 大卫·沃兹尼亚克(右)与他的律师好友(左)共 同商量如何应对这次来自孩子们的联名起诉

  点击为《星爸客》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五一档“最奇葩”的电影《星爸客》正在持续热映中,这部由肯·斯科特编剧并导演,帕特里克·华德、朱莉·勒布雷东、安托万·贝特朗“滑稽三角”领衔主演的加拿大喜剧自公映日起便好评不断,优秀的口碑与独特的题材让这部“奇葩片”在拥挤的五一档中独占一席之地。“533个孩子1个爸”的设定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视线,该片所独具的“父能量”治愈气质也被网友妙称为“废柴大叔版《天使爱美丽》”。

  网友趣评:天使爱美丽“大叔化”

  “看完《星爸客》,突然有种看到了男版‘天使爱美丽’的感觉,只不过这个Emily不仅是个‘废柴大叔’,还是个超有种的奶爸。”一名网友在观影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这样的一句评论。星爸客男主角大卫在“喜当爹”后不自觉地被激发了父爱,于是他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地下工作者”般的“超人奶爸”,隐藏自己的身份给他的孩子们当起了“临时父亲”,而他整个“假扮老爹”的过程也让网友联想到了《天使爱美丽》中的温暖桥段。

  “爱美丽是天使,大卫也是,”网友表示:“能在这么温暖的季节被《星爸客》治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533个孩子1个爸 “父能量”电影《星爸客》独创

  电影《星爸客》讲述了一个“一朝喜当爹”的奇葩故事:帕特里克·华德所饰演的大卫·沃茨尼亚克是个碌碌无为的单身汉,一辈子没做过一件成功的事,他的家人和朋友对他亦是嫌弃不已,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并准备“荣升”人父“喜当爹”,可是就连怀了孕的女友都不想和他一起抚养肚子里的孩子。

  一天,一位不请自来的律师告诉了他一件足以改变他一生的事:经调查现有533个孩子已被确认是他的“亲生骨肉”,其中更是有100多个孩子联名起诉试图“揭发”大卫,这些孩子想看一看他们共同的“爸爸”到底是何许人也。这一切都是因为大卫年轻时曾频繁地化名“Starbuck”进行捐精,但令大卫没想到的是,他的“种子”竟然如此“品质优良”、“基因超强”,533个孩子就这样应“孕”而“生”了,这也是《星爸客》奇葩故事的开始。

  大卫在没有坦白自己身份的前提下,暗地里接触他的“孩子们”,并在与这些性格迥异的小伙子小姑娘们接触的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捧腹又动容的故事,同时也让大卫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方向,负责任、有担当的“父能量”和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在这部《星爸客》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533个孩子1个爸”——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被媒体评为“五一档必备”的《星爸客》将带给观众满满的惊喜。“一父百子”的奇葩设定加上温情动人的故事剧情,《星爸客》将在这个初夏给观众补充独一无二的“父能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