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曝世界行花絮 票房破十亿

2013年05月20日0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钢铁侠主创在英国 钢铁侠主创在英国
唐尼为粉丝签名 唐尼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的中美合作科幻大片《钢铁侠3》自5月3日上映以来,票房连破记录,迄今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不仅打破了该系列电影的票房记录,也是美国漫威影业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影片。

  作为一部由DMG与漫威合作出品的影片,《钢铁侠3》也打破了中美合作电影的票房记录,其在国际范围内产生的巨大影响力乃近年少见。影片自在全球各国陆续开画之后,其人气热度便不断升温。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等影片主创所到之处也立刻成为焦点。4月6日,《钢铁侠3》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并在太庙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钢铁侠3》中国之夜”隆重庆典,小罗伯特-唐尼的现身引爆了中国粉丝的巨大热情。也这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举办如此宏大规模的盛典。

  而除了中国之外,《钢铁侠3》也在韩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美国等地举办了首映典礼,众位主创盛装亮相,受到了各地观众的疯狂追捧,而活动主办方和粉丝也用他们自己的创意表达着对钢铁侠的喜爱和崇拜。今日,影片主办方将《钢铁侠3》在中、美、英、法、韩等各国的首映庆典盛况剪辑成一支视频在全球发布,把《钢铁侠3》世界行的精彩花絮一一展现和重温,以此来回馈各地粉丝和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和热情。

  据悉,《钢铁侠3》已于5月3日在国内上映。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