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不做变性人 考虑找好友青峰借种

2013年05月18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韵诗有绯闻好友邓九云(左图)陪伴过生日。 何韵诗有绯闻好友邓九云(左图)陪伴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同志歌手何韵诗[微博]刚36岁生日,绯闻女友邓九云[微博]跟一大班演员,在舞台剧完场后送她蛋糕及跳舞贺寿。对于能与喜欢的人一起过生日,何韵诗笑着回应:“大家一起两年了,就像亲人一样,也有感觉像家人。(也就是说视邓九云为家人?)她是大家之中的一分子,当然也包括在内。”

  不打算做变性人

  前晚(5月17日),何韵诗出席活动,提及变性人正争取婚姻合法化,问有否考虑过接受变性?她说:“大家对变性有一点误解,性取向和变性是两回事,应该用平等眼光去看待。以我皮毛理解,男身女心是很痛苦的事,希望透过变性获认同。本人很认同自己女性身分,没必要因喜欢同性而变性,是两码子的事!”她解释一轮后意犹未尽,昨天(5月17日)在微博发炮质疑传媒提问用意,动机莫名其妙。

  考虑找黄伟文借种

  何韵诗希望早日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因任何人都应该有平等机会,可惜不只是香港,亚洲其他地区也还没接受。她透露考虑将来或去加拿大举行同性婚礼,后来还透露想领养小朋友,甚至想怀孕当妈妈。她说:“希望几年内有机会结婚,因年纪问题,想尽快生小朋友。(要靠别人捐精?)有考虑找好友黄伟文或乐队苏打绿[微博]主音青峰[微博]帮忙借种,但先要别人自愿,不想强迫他们负责任。”(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