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纽约热拍 迈克尔-基顿片场照曝光

2013年06月04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迈克尔-基顿“鸟人”片场照 迈克尔-基顿“鸟人”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新片《鸟人》(Birdman)目前正在纽约拍摄,近日记者拍到了一组主演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和他的片中分身“鸟人”(Birdman)在街头的片场照片。 

  《鸟人》是一部黑色喜剧,演过“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在片中扮演一个“曾经演过一个超级英雄角色的演员”,现在已经过气,为了找回往日荣光,他正全力准备一部百老汇舞台剧,但他的生活、事业、家庭以及他的另一个自我“鸟人”给他带来了很多困扰。

  该片又名“TheUnexpected Virtue Of Ignorance”(无知的意外美德),影片大部分戏份发生在纽约的一家剧院内,“鸟人”只是基顿脑子里的想象。

  除了迈克尔-基顿,《鸟人》还聚集了一批实力派和喜剧演员,包括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艾玛-斯通(Emma Stone)、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等。(nemo)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