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将取景京沪引植入质疑

2013年06月19日17: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变形金刚4》要来了!昨日,片方之一、美国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带着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部分场景将在北京、上海拍摄,中方将作为协拍方提供场地等拍摄资源,这不由再次引发人们对影片广告植入的担忧。网友在《变3》中对中国某乳业企业植入广告的吐槽令人记忆犹新,这部计划于2014年在全球上映的影片,是否会是又一个大型广告?

  《变4》的故事内容已经转变为第三集芝加哥被摧毁的4年之后,讲述了一群资产雄厚的商人与科学家们试图寻找、利用变形金刚的高超科技推进人类科学技术进步,却不曾料到,这再次引发了变形金刚对地球的威胁。由于北京盘古大观公司将为影片提供拍摄支持,引发了不少记者对广告植入的提问。甘尼斯说:“第4部肯定还有中国的广告植入,由于有中国的故事情节,里面的中国广告可能更多,甚至还会有房地产广告。对于广告,其实我们也在慢慢摸索。我知道中国观众对上一集中的牛奶广告很反感,但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多人觉得这是一种幽默。如果做得好的话,广告应该是天衣无缝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学习的过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