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cos海贼王 不理感情现小三传闻

2013年06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柯震东cos海贼王 柯震东cos海贼王
“海贼王”出海 “海贼王”出海
柯震东搞怪惊悚照,身首分离 柯震东搞怪惊悚照,身首分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闻称萧亚轩[微博]与柯震东[微博]的姐弟恋情出现危机,传因有第三者程颖婕介入,而这些并没有影响柯震东爱玩的心,柯震东今天在微博中晒出其cos喜欢的漫画《海贼王》的主人公路飞的照片,对待绯闻他表示希望大家多花点时间关心该关心的事情。

  近来传柯震东与萧亚轩的感情出现危机,疑因有小三程颖婕的介入,而程颖婕身份特殊,是一位“红三代”,也是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的前女友。至此四人疑似形成了一条爱情食物链。对于这些柯震东丝毫未受影响,出海游玩、cos最爱的路飞,丝毫不理会绯闻。

  今天11时05分柯震东在微博中晒出搞怪照,并对最近的一系列传闻他表示:“不再多说!不管別人怎么看怎么说我!我都扛!这不就是人生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随后柯震东还晒出其出海的照片,照片中的柯震东还模仿起他喜欢的漫画《海贼王》的主人公路飞,戴着草帽,穿着红色背心,摆着各种搞怪动作,心情大好。柯震东表示大家应该多花点时间关心该关心的事情。疑似暗指不要理会那些绯闻。(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