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导演:我没法接受内裤外穿

2013年06月21日17: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人:钢铁之躯》昨日公映,导演扎克·施奈德和主演亨利·卡维尔在上海接受了中国媒体的专访。当天的最八卦问题是现场唯一一位男记者问的:“‘超人’,你最喜欢自己身上哪个部位?”在众多火辣目光下,卡维尔差点无言以对。

  导演:很感激有两个中国女儿

  施奈德是个幽默的帅哥,他会说一句中文——这句话是:“超人,你来说说。”这天他还无意中透露了一个信息:他在片中所描述的感人父子情,灵感其实来自他的两个中国养女!说到兴起,施奈德还当场掏出手机给大家看女儿的照片,并得意地说:“长得挺壮吧?!”

  记者:导演,超人的“内裤”(新版超人的服装不再“内裤外穿”)去哪了?

  施奈德:我希望拍一个酷一点的超人,但是我实在没办法把“内裤外穿”跟“酷”联系在一起!

  记者:为什么选择亨利来演超人?

  施奈德:不止因为他长得像超人,他身上还有一种忧国忧民的气质——你看他那皱眉头的样子!

  记者:我发现你右手臂文了中国国徽,这对你来说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施奈德:我领养了两个中国女孩,一个叫秋天,一个叫维拉,她们现在已经分别18岁和16岁了。大女儿秋天想当化妆师,小女儿维拉则幻想成为科幻小说家。这个文身是为了时刻提醒我:我很感谢中国给了我两个这么美好的女儿!

  超人:我过去习惯了被人拒绝

  作为“好莱坞最不幸的人”,亨利·卡维尔曾经错过无数大片,比如《007》、《蝙蝠侠》……但是,他这回演了《超人》,终于重拾“幸运”。

  记者:听说导演通知你演《超人》的时候,你因为玩《魔兽世界》而差点没接电话,后来你知道了这个好消息,却根本找不到人分享?

  卡维尔:是的,我到处打电话给我的家人,但是他们全都出去旅游了!我只好独处了45分钟,以确保自己不会因此疯掉——这是我目前为止接到的最重要的角色!你知道,在这一行超过11年,我过去已经习惯了被人拒绝。

  记者:你错过的那些大片是怎么回事?

  卡维尔:《暮光之城》和《蝙蝠侠》根本就没叫我去面试,所以他应该看不上我吧!《007》最后只剩下我和丹尼尔·克雷格,确实他更符合这个角色。

  记者:你最想有什么超能力?

  卡维尔:我希望自己会飞,这样我就不用坐飞机了——我讨厌每次过安检都要脱鞋!

  记者:你身上的哪一部分最让你骄傲?

  卡维尔:我真的说不准……不过有段时间我每天起床都很担心自己的腹肌会消失。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