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秘密安排妻女探班 戏水享天伦

2013年07月03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穿上避弹衣的“雷神”,十分有型。 穿上避弹衣的“雷神”,十分有型。
“雷神”陪着光溜溜的女儿,太太则在旁打伞,非常温馨。 “雷神”陪着光溜溜的女儿,太太则在旁打伞,非常温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连日来在香港拍摄米高梅新片。去年荣升人父的他,原来秘密安排妻子Elsa Pataky和女儿India Rose来港,昨天妻女更以石澳海滩探班以解相思。在女儿面前雷神尽显慈父本色,而刚一岁大的India Rose相当活泼,光溜溜在沙滩上走来走去,相当可爱,在场人士发现传媒,一度阻止拍摄。

  “雷神”与台湾帅哥王力宏[微博]和肌肉男安志杰[微博],昨天移师到石澳继续为好莱坞著名导演米高梅执导的新片《Cyber》进行拍摄工作。在港逗留多天开工的“雷神”,原来已秘密安排太太Elsa Pataky和去年五月出世的女儿India Rose来港相伴,昨天更举家到石澳片场探班享天伦。

  妻女秘密探班

  昨天完成中午戏份的“雷神”,在午饭时间突然消失片场,原来他悄悄到了附近的沙滩会合太太和爱女。一头金发身穿吊带碎花裙的Elsa Pataky神采飞扬,在沙滩浅水处看护着正在玩水玩沙的女儿。当Elsa Pataky见到丈夫来到即展露灿烂笑容,“雷神”更抱起一岁的女儿在沙滩上玩乐,大显慈父本色。而India Rose十分活泼,原先的小裤子突然不翼而飞,光溜溜地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十分可爱。一家人在沙滩上共享天伦,顿时展现出幸福家庭的画面。此时有外籍工作人员发现传媒,五名大汉立即上前阻止拍摄,并表示人家的family时间,不要拍摄。“雷神”得知家人行踪曝光后,立即以速闪举家撤离沙滩。据知,同场还有从外国而来的模特儿进行拍摄工作,也被工作人员劝喻不要拍到“雷神”一家。(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