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执导《太极侠》演反派

2013年07月05日14:0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高莹报道 今日,《太极侠》、《咒丝》两部影片将登陆鞍山中影新华影城和中影国际影城。《太极侠》由基努-李维斯执导,陈虎、基努-李维斯、莫文蔚[微博]、于海、叶青[微博]、任达华[微博]等众星联袂出演。故事发生在现代北京,男主角(陈虎)是一位年轻的武术高手,与莫文蔚饰演的女一号、基努-李维斯饰演的大反派相识15年,结下不解之缘,最终完成了从“快递小哥”到“太极之子”的艰难蜕变。

  7月惊悚片扎堆,《咒丝》首当其冲,率先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主要讲述情感心理节目主持人的妻子在水族馆离奇遇害,一个神秘电话打进电台要揭开真相。与此同时,主持人遭到威胁、大女儿遭遇恐怖事件、儿子意外被袭……生活跌入低谷,而所有的一切与假发有着千头万绪的联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