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登顶亚洲七大市场

2013年07月17日15:4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环太平洋》登顶亚洲七大市场

  本报讯(记者何娅)由华纳兄弟、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好莱坞机甲怪兽强片《环太平洋》,已于7月12日起在全球38个国家或地区同步上映。根据最新出炉的数据统计,影片首周末票房成功登顶亚洲七大市场——韩国、泰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榜首,成为亚洲暑期档票房走高的一剂强心剂。    

  《环太平洋》讲述了在未来地球世界里,来自平行世界的巨大怪兽出现在太平洋,人类联合组建了一支巨型机甲战士军团准备进行反击。查理·汉纳姆伊饰演的罗利因为哥哥的牺牲而痛苦,直到菊地凛子饰演的日本女驾驶员来到,才恢复活力,成为最强的战斗力。除男女主角查理·汉纳姆伊和菊地凛子之外,德瑞斯·艾尔巴、朗·普尔曼、查理·戴、小克利夫顿·克林斯、罗伯特·梅耶等明星的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据悉,该片已确定即将登陆内地院线暑期档。

  截至目前,该片在美国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的好评度仍然达到了71%,“Metacritic”上的媒体评分为64,两者评分均高于全球热映的《速度与激情6》(69%和61分)。媒体称其为“亚洲科幻迷、机甲迷、怪兽迷们无法抗拒的科幻电影”,“知名游戏制作人”、“游戏大腕”小岛秀夫迫不及待的表示了对这部片子的赞美,连发数条推特猛夸该片:“这部电影给我带来的情感冲击绝不逊于《2001太空漫游》”、“还有让我第一次接触恐龙的《侏罗纪公园》,童年时热爱的动画特效和场景都真真实实的出现在了大银幕上。”“这部电影可不仅仅是值得尊敬,重要的是,它让我们能够想象未来的电影娱乐能发展到什么样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