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曹郁和儿子熟睡照 甜蜜温馨(图)

2013年07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郁哄儿子 曹郁哄儿子
土豆父子深情对望 土豆父子深情对望
姚晨曹郁婚纱照 姚晨曹郁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姚晨[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老公曹郁和儿子小土豆熟睡的照片,画面甜蜜温馨。初为人母的姚晨用镜头记录下了自己幸福生活,让网友们羡慕不已,纷纷送上祝福。

  7月15日,姚晨诞下儿子小土豆,在医院休息了三天后出院。回到家中的姚晨安心照顾起了宝贝,而丈夫曹郁也很享受奶爸生活。7月24日,姚晨出院后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出生快满10天的小土豆趴在床上熟睡,曹郁则手抚着儿子的背,也在一旁安心睡着,画面十分温馨。姚晨还随照片附上了一首歌曲《Love Me Tender》,表达对儿子及丈夫的爱意。幸福甜蜜生活令网友羡慕不已。(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