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人气选手严禹豪否认签约天娱演员

2013年07月23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于快男人气选手严禹豪[微博]与天娱传媒[微博]已正式签下影视经纪合约的传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对于此不实消息,严禹豪于7月23日通过新浪微博作出回应,否认签约公司当演员,称目前没有跟任何一家公司签约。

  7月23日,有传媒报道称:“在一次与湖南卫视[微博]的高层饭桌上,记者获悉,主办方对严禹豪一路大开绿灯,实则是早就瞄上了其在影视表演上的条件和潜力。直到上周五比赛前夕,严禹豪与天娱传媒已正式签下影视经纪合约。”

  对于此消息,严禹豪于同一天的17点35分作出回应,否认签约公司当演员,微博称:“有些记者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你听谁说我已经签约了? 今天的第二个郑重声明:我目前没有跟任何一家公司签约,我还是自由的我。”

  据报道,“快男”人气选手严禹豪自最后一场20强晋级赛惨遭淘汰后,引发了不小争议。186cm的身高,外形条件优越,一口大白牙使其笑容更具杀伤力,被不少人认为酷似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的严禹豪自参加快男开始就受到很多关注。严禹豪淘汰后也被认为是复活赛最有力的竞争选手。不过严禹豪却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不再参加复活赛,这也令许多粉丝失望不已。(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