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文模仿何韵诗 丝巾遮面露胸毛(图)

2013年07月23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伟文模仿何韵诗海报 黄伟文模仿何韵诗海报
何韵诗演唱会海报 何韵诗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微博]宣布今年10月19和20日在红馆举行《MEMENTO Live何韵诗演唱会2013》,相隔四年再踏红馆开个唱,为隆重其事,她以破天荒性感形象拍海报。7月23日,黄伟文也通过新浪微博模仿何韵诗海报,丝巾 遮面。此微博一出,顿时笑爆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

  何韵诗海报显示,何韵诗头戴挂上“光明会”徽章的绿色军帽,丝巾包掩住她半张脸,充满神秘感,双手交叉 放在胸前,惊现事业线。另一款海报,阿诗更疑似真空上阵,只用丝巾遮住上身,露出纤腰。

  据报道,何韵诗这次演唱会造型团队大有来头,除了由著名设计师AllRightsReserved的SK Lam担任形象设计总 监,更邀请新加坡星级摄影师Leslie Kee,以及日本顶级化妆师和发型师,众人专程飞到日本拍摄花费港币半 百万元,何韵诗扬言要打破既有框架,果然让歌迷眼前一亮!

  7月23日凌晨2点39分,黄伟文通过微博晒模仿何韵诗丝巾遮面的海报,照片中,黄伟文头戴军帽,同样用丝巾 包裹住半张脸,而搞笑的是,黄伟文隐隐约约还露出性感的胸毛。此微博一出,顿时笑翻网友,纷纷跟帖并留 言,有网友称:“请容许我在此大笑。”也有网友调侃,称:“没有事业线,不好看啦!”(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