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巨制《环太平洋》31日登陆中国

2013年07月18日11:27  天天新报
《环太平洋》压阵7月暑期档 《环太平洋》压阵7月暑期档

  好莱坞A级大制作《环太平洋》将于7月31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电影市场。这部以亚洲观众喜闻乐见的机甲怪兽路线冲击暑期档的影片早就将亚洲市场作为一个重要的攻坚对象,中国电影市场更是重中之重。为此曾经执导过《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的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以及男一号扮演者查理·汉纳姆伊专程从美国发来VCR影像向中国观众问好,同时向中国观众诚意推荐这部压阵7月暑期档的大片。

  《环太平洋》讲述未来世界里,名为“Kaiju”的巨兽军团从海洋崛起,一场足以毁灭数百万生命与人类经年累月资源的战争打响了,为了与这群巨星野兽对抗,人类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Jaeger)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巨型怪兽发起反攻。查理·汉纳姆伊饰演的男一号本来与哥哥搭档,哥哥意外牺牲,令他沉浸在悲痛中难以自拔。菊地凛子饰演的女驾驶员被任命为他的新搭档,两人渐渐从语言不通、误解重重变为最默契的一对作战搭档。据悉,影片主创为了筹备电影,已经编写了卷帙浩繁的前传和编年史,如果这部电影全球票房达到预期水准,数部续集的问世将不在话下。《环太平洋》宏大的场景和逼真的特效绝对称得上首屈一指。VCR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力荐:“你一定要去看这部《环太平洋》,因为里面不仅有怪兽激战,更有史诗般的战斗,好好享受吧。”男主角查理·汉纳姆伊也向中国观众力荐该片。

  《环太平洋》自7月12日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底特律新闻报》更给予电影“里程碑式”的肯定:“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环太平洋》已经复活了沉睡几十年的怪兽电影。如果你的眼球击败你的头脑听起来很诱人,这是给你的。”美国《电影在线》也认为:“这是我所看过的最好的怪兽电影。”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者》评价:“这部电影比人和怪兽对打要好看的多,聪明得多。”《休斯顿出版社》表示:“导演从《地狱男爵》开始,就展示了他隐藏在神秘宇宙世界中的怪异恐怖情感,《环太平洋》中的怪兽仅仅是他最新的化身。至于那些想知道德尔·托罗如何处理一个1.8亿美元如此大的预算电影,《环太平洋》绝对是他强有力的反击。”○吴轶凡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