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未过审 小黄人再无缘内地银幕

2013年07月24日19: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偷奶爸2》宣传海报 《神偷奶爸2》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环球影业发言人证实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无缘中国内地市场,小黄人将再次无缘与内地观众见面。

  据知情人透露,影片未能被中国内地引进的原因是:一方面是由于第一部就没引进,所以引进第二部的可能性本来就小;另一方面是因为相关部门认为影片的风格不太适合内地少儿观众。

  环球影片出品的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在北美刮起了一股黄色旋风,在片中黄色小兵的卖萌和鼓噪下,《神偷奶爸2》全球票房报收2.92亿美元。在北美,《神偷奶爸2》首日收获3500万美元,首周共计1.374亿美元。比《怪兽大学》首周高出20%,力压约翰尼-德普动作大片《独行侠》。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