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林与高斯林有望成新任蝙蝠侠(图)

2013年08月05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布洛林、曼根尼罗、高斯林有望成为新任蝙蝠侠 布洛林、曼根尼罗、高斯林有望成为新任蝙蝠侠
《蝙蝠侠VS超人》有望在2015年上映 《蝙蝠侠VS超人》有望在2015年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公司在圣地亚哥动漫展期间公布了《蝙蝠侠VS超人》(Batman vs. Superman)制作计划,作为华纳今年大作《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的续作,这部影片将引入DC漫画公司的另外一位头牌漫画英雄:蝙蝠侠。由于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的退出,新任蝙蝠侠的人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则有消息表示,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等多位影星有望在《蝙蝠侠VS超人》一片中饰演蝙蝠侠。

  考虑到编剧大卫-高耶(David S. Goyer)目前还在撰写剧本,这次蝙蝠侠的选角工作可以开始的相当早。来自媒体的报道表示,这次的选角标准是:三四十岁,外表粗犷,颇有一定知名度的男演员,而片方候选名单上的演员目前包括乔什-布洛林、瑞恩-高斯林、《真爱如血》男星乔-曼根尼罗(Joe anganiello)、《霍比特人》主演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守望者》男星马修-古迪(Matthew Goode)以及《环太平洋》男星麦克斯-马蒂尼 (Max Martini)六人。

  这些演员中知名度最高的莫过于乔什-布洛林和瑞恩-高斯林两人。46岁的布洛林是好莱坞知名的演技派演员之一,华纳也对其青睐有加,他是目前名单中的“领跑者”;32岁的高斯林出身迪士尼“造星机器”米奇俱乐部,近两年出演不少口碑作品,可以说是好莱坞新生代演员中的翘楚。另外曼根尼罗和古迪也各有优势,曼根尼罗曾参与《超人:钢铁之躯》的选角,与亨利-哈维尔(Henry Cavill)不分高下,差一点就拿下超人这个角色;古迪则出演过施耐德的另外一部作品《守望者》,在片中出演大反派奥西曼蒂斯(Ozymandias)。不过曼根尼罗还需要出演《真爱如血》,他的档期可能成为接演本片的一大障碍。

  另外有消息表示,《超人:钢铁之躯》的剧情将基于知名漫画家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作品《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The Dark Knight Returns)改编,影片中也不会出现有关蝙蝠侠起源的故事。有鉴于《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的剧情,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应该是一个已过壮年、身心疲惫却依然嫉恶如仇的蝙蝠侠形象,这也难怪候选名单中出现了多位年近半百的演员。

  《蝙蝠侠VS超人》由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预计将在2014年开拍,2015年上映。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