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选手女拳王有望加盟《速度与激情7》

2013年08月08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除了接洽《速度与激情7》外 隆达-罗茜已经确认加盟《敢死队3》 除了接洽《速度与激情7》外 隆达-罗茜已经确认加盟《敢死队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拳王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在《速度与激情6》(Fast & Furious 6)中有着抢眼的表现,如今又一位女汉子有望加盟《速度与激情》系列。据称UFC[微博]女拳王、奥运会柔道选手隆达-罗茜(Ronda Rousey)正与片方接洽,有望加盟《速度与激情7》。

  隆达-罗茜出生于1987年,是一位综合格斗家和柔道选手,她是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UFC)现任羽量级拳王,也是该项目首位女拳王。2004年,罗茜代表美国参加雅典奥运会,成为这届奥运会最年轻的柔道选手。2008年,她参加北京奥运会并获得铜牌。罗茜已经确认将加盟《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 3),近日则有报道称她与《速度与激情7》剧组接洽,有望在片中出演一位主要配角。

  《速度与激情》素来钟爱肌肉壮男和女汉子,该系列两位男主角之一的范-迪塞尔(Vin Diesel)和近两作加盟的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都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新生代硬汉,而在《速度与激情6》彩蛋中露脸的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也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动作明星。女演员方面,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在《生化危机[微博]》(Resident Evil)系列、《弯刀》(Machete)系列以及《阿凡达》(Avatar)中的表演成功奠定其好莱坞第一女汉子的地位,在《速度与激情6》出镜的吉娜-卡拉诺以及隆达-罗茜都是职业搏击出身,手底下都有真功夫。有意思的是,片中的多位演员都曾是职业格斗选手。绰号“巨石”的强森曾是WWE职业摔角手,罗茜是UFC女拳王,吉娜-卡拉诺也是一位出色的综合格斗家。

  《速度与激情7》由詹姆斯-温(James Wan)执导,有望于今年年底在亚特兰大开拍。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