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极乐空间》《冒牌家庭》《飞机》

2013年08月12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极乐空间》、《冒牌家庭》、《飞机总动员》、《彼得杰克逊与魔兽之海》

《极乐空间》《极乐空间》

  讲述在不远的未来,人类世界因为巨大的贫富差距而划分为两个族群,两个群体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一名被富人群体派来镇压反抗的士兵就这样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极乐空间》(Elysium)媒体综评6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6%,110人投出新鲜番茄,56人砸出烂番茄,收获多数好评。

  “今年娱乐性最强的动作片之一”,“虽然远远算不得完美,但相比于同类题材的《遗落战境》和《重返地球》来说优秀太多”,“从《第九区》到这部《极乐空间》,布罗姆坎普用自己的行动奠定了自己科幻大师的地位,他作品中的潜力源源不绝令人叹服”, “不同于《第九区》无明星的配置,这次导演用全奥斯卡级别的卡司来演绎了另一场种族问题的深入史诗”,“达蒙的表演扎实而沉静,他刻画出了一个迎头而上的劳工战士,其他奥斯卡级演员更是没有令人失望,反派残酷的令人发指,奸猾的令人不屑”,“出色的动作大片,出色的演技大片”。

《冒牌家庭》《冒牌家庭》

  讲述一名毒贩准备金盆洗手,按照惯例自然要先大赚一笔。于是他找来几人组成冒牌家庭,以帮助他偷运天价毒品的《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媒体综评4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1%,,43人投出新鲜番茄,62人砸出烂番茄,评价两极!

  赞的一方集体表扬影片创意“原本以为就是一部各种无节操的R级喜剧,结果竟然发现还是有大脑的,这算不算是额外惊喜?”,“演员破下限无节操,顺带露胸露电露下体,但本片远没有将步调仅限于此,而是安排了海量的包袱与剧情转折”,“真的低估了演员和编剧的个人能力”不过损的也不在少数“一个剧场版的《周六夜场秀》,而且过于冗长”,“看似不错的创意最终被整个影片的不着调地节奏拖垮”。

《飞机总动员》《飞机总动员》

  讲述一个患有恐高症的小飞机一直梦想能参加飞行大赛,最终他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实现梦想的《飞机总动员》(Planes)媒体综评3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4%,18人投出新鲜番茄,58人砸出烂番茄;风评偏低。

  “整部影片好似一个长达90分钟的大广告”,“很明显是一个打算直接发行DVD而不公映的作品,后来硬是被扩充内容赶鸭子上架,很多地方非常生硬”,“整部影片缺乏新意和创意,不过出色的画面配比和令人惊异的空中特效还是异常出彩”,“动画版“壮志凌云”果然名不虚传,不过这也只是特技层面而言”,“虽然缺弦极多,但还是完成了这部影片应该完成的任务,想来重头戏也是明年的续集吧”。

《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

  讲述波西杰克逊和他的两位伙伴在捉拿闪电窃贼后再次出发,踏上穿越妖异海洋寻找金羊毛旅程的《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媒体综评39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35%,31人投出新鲜番茄,57人扔出烂番茄,口碑票房一起遭遇滑铁卢!

  “彻头彻尾地失败,不论是剧情设置还是特效画面,没有一处好看的”,“大型动作场面非常失败,整体效果异常粗糙,画面的卑劣直接导致魔幻效果打出折扣”,“导演的执导功力还行,但显然没有倾入太多的热情”,“整部影片就是一个大杂烩,从诸多影片身上截取片段最终粘合拼接”,“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这样的续集拍出来有什么意义”,“试图拷贝《饥饿游戏》的成功,试图模仿《暮光之城》的模式,但最终一事无成”。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