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曼小李中国走红毯 新电影都延期

2013年09月26日11:42  南方都市报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南都讯 这边厢到中国走红毯忙忙碌碌,那边厢主演的新电影都要延期,甚至放弃本届奥斯卡,退出颁奖季?

  《摩纳哥王妃》:推至明年春天上映

  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妮可·基德曼主演的传记片《摩纳哥王妃》(上左图)原定12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不过日前韦恩斯坦公司宣布,将上映日期推迟至明年春天。这也意味着该片正式退出今年奥斯卡颁奖季的角逐。韦恩斯坦方面表示,只是想留给更多时间给导演,更好地完成这部影片。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韦恩斯坦可能不打算花钱给该片在颁奖季造势。此前,妮可被期望凭该片再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

  《华尔街之狼》:或延期至圣诞公映

  与此同时,原定于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的《华尔街之狼》则传出消息,或推迟至圣诞公映。该片根据华尔街知名股票经纪人传记改编,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发行方派拉蒙希望《华尔街之狼》(上右图)参与奥斯卡竞逐,这也意味着,影片至少要赶在12月前上映。但派拉蒙的另一部影片《杰克·莱恩》已定好圣诞档期。知情人士透露,《杰克·莱恩》有可能会被挪后至明年1月。

  延伸新闻

  他们来中国站台,收了多少?

  “这一定是好莱坞对明星没作品,乱去异国走红毯的某种惩罚,对吗?”两部新片推迟档期的消息引来一些人的调侃。

  日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明星来中国参加活动,关于邀请他们的花费,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报道,主办方此次为了邀请海外明星,花费了高达850万美元,每个人一天的站台费从100万美元至200万不等,其中莱昂纳多、妮可这样的一线顶级明星达到200万美元;也有一种说法是,因为主办方跟美国四大经纪公司成为合作伙伴,这些明星根本没敢怎么开价,乐于来中国捧场、拜码头。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主办方为此次活动花费了约5000万美元。(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