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天降美食2》《行李确认》《情圣》

2013年09月30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天降美食2》、《行李确认》、《情圣囧色夫》、《吾辈本如斯》

《天降美食2》《天降美食2》

  讲述由于第一部中主人公发明了食物机器导致全世界陷入食物过剩的灾难,他们乘坐一艘小船外出考察,不料却在一座小岛上遭遇剩饭的复仇的《天降美食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媒体综评5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9%,39人投出新鲜番茄27人砸出烂番茄,收获大多数好评。

  “喧闹、怪异且各种混乱,当然孩子们就爱这些”,“相比于系列第一部,这部续集保留了与之前同样的高度,至少是同样多的笑点”,“对很多奇形怪状生物的创造性设计让整部影片都弥漫着新奇观感,而精美的画面更是让人有定格每一帧去细细赏析的冲动”,“完美的视觉冲击力引发出口水四溢的食欲,无不让人想扑上去咬上一口”当然也有部分媒体表示不感冒“幽默是足够了,但过于聒噪和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剧情让人无从下手,由于重点的无敌分散电影院真该发放镇静剂”,“相比于系列第一部剧情水准在下降,而且之前所闪现的点点智慧之光已经熄灭殆尽”。

《行李确认》《行李确认》

  讲述一位空姐为了赶快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在朋友的安排下与多名男性疯狂相亲的《行李确认》(Baggage Claim)媒体综评3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14%,8人投出新鲜番茄,48人砸出烂番茄;风评走低。

  “非常愚蠢的主题配上非常愚蠢的演员,最终结果就是一无是处”,“影片除了各种机缘巧合就是莫名其妙的误解,而更牛逼的在于片中那些处在各行各业顶端的精英人士,就是低智商到不会解释,这种生搬硬套实在令人作呕”,“没有好的剧情转折,没有令人会心一笑的幽默,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演技,确切地说什么都没有”,“俗到极致的浪漫喜剧,片中所有的剧情都似曾相识,故事的走向更是没有悬念”。

《情圣囧色夫》《情圣囧色夫》

  主人公唐璜是一位长相英俊的肌肉男,穿梭在蜂花浪蝶中无往不利。然而牛人自有非常事,他早已陷入对AV的热爱不可自拔,远远超过他床上流水更换的各路“真肉”女子,直到两位“真命天子”进入他的生活唐璜才开始真正审视自己爱情的《情圣囧色夫》(Don Jon)媒体综评65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1%,95人投出新鲜番茄,22人砸出烂番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演而优则导的处女作,性感尤物斯嘉丽-约翰逊、知性女神朱利安-摩尔加盟,这部荷尔蒙激荡大尺度卖肉且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卖出天价的影片获得好评,囧瑟夫首战告捷。

  “显然约瑟夫是不会交出一份“老老实实”答卷的,而这部影片并没有因为约瑟夫的大胆而失败。一切尽在他的掌控之中”,“约瑟夫成功证明自己是一位天才般的电影人,不论是对镜头的掌控力度,还是剧情中有如《梦之安魂曲》那样的色情片段剪辑,乃至主角精妙而愧疚的演技,他都拿捏的非常到位”,“导演、编剧和演员这三顶帽子,约瑟芬都戴的像模像样”,“一个迷人的烂漫喜剧,一场心与灵魂的对冲,整整90分钟绝无尿点”,“你认为一部浪漫喜剧怎样才能令人“惊异”和“吓坏观众”呢?看看本片吧”。

《吾辈本如斯》《吾辈本如斯》

  讲述在一个小镇上生活着看似普通而平静的帕克一家,谁知在他们仁慈而友善的背后,却家主弗兰克近乎暴虐地维持着家族的“传统”。终于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镇民揭开了这个家庭血腥之幕的《吾辈本如斯》(We Are What We Are)媒体综评7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8%,30人投出新鲜番茄,4人扔出烂番茄,翻拍自2010年墨西哥同名影片的食人惊悚,在圣丹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皆收获不俗评价,收获大量好评!

  “绝非现代大多数恐怖题材影片那般流俗,并没有通过大量声音或画面效果来烘托氛围,反而是运用最传统的惊悚心理以达到骇人效果”,“今年美国最优秀的恐怖作品之一”,“导演和编剧一同在剧情的骨架中增添血腥而黑暗的脏器,最终成品美艳却另类”,“完全原创的可怕戏剧,随着剧情的推进愈发令人不敢直视,影片那种怪诞的意象表达值得称道”,“一部足以让你跳起来且歇斯底里尖叫的出色作品”。戴威/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