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怀孕5月遇四车相撞 陈豪急回家相伴

2013年09月30日05:2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豪陈茵薇 陈豪陈茵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陈茵媺[微博](Aimee)前日清晨返香港养胎,但Aimee大住肚仍到处走,昨日她独自驾车返回大埔新爱巢时,发生4车连环相撞意外!Aimee感到不适,随即被送往就近医院,幸大人与BB均无大碍。老公陈豪得闻意外心焦如焚,缺席原本要出席的活动,急急前往接爱妻返家休息。

  已怀孕五个多月的无线花旦陈茵媺,与小生陈豪结婚后一直留在加拿大家中养胎,前日清晨她终返香港,见她笑容满脸精神不错,而且“身手自如”,状态甚佳,但仍未肯透露BB的性别、名字及预产期。其后她在陈豪陪同下,返回男方斥资逾三千万的大埔比华利山新爱巢内安胎。虽然腹大便便,但鬼妹仔Aimee百无禁忌,留港第二日即心郁郁外出,昨午她独自驾车时发生涉及四车的交通意外,幸好Aimee与BB均无大碍,可算虚惊一场!

  四车串烧瘫痪道路

  事发于昨午三时多,身穿浅色孕妇装的Aimee亲自驾驶私家车沿大埔汀角路慢线往大尾笃方向行驶,相信是正返回大埔比华利山寓所,当她途经雅景花园对开交通灯位时,尾随车辆突然cut线,结果撞到Aimee座驾,该车再撞到其他车辆,导致共四车瘫痪路面。警方到场了解时,Aimee向警员表示身体不适,其后她由救伤车送往大埔那打素医院接受诊治。

  据知,准老窦陈豪现正努力狂赚奶粉钱,昨午他如常开工拍摄电影《点对点》,原定下午再要出席活动,但当他惊闻爱妻发生交通意外,当然心焦如焚,担心大肚婆撞车非同小可,故决定缺席活动,急急前往医院照顾老婆。幸好Aimee并没有受伤,只是座驾被撞后略感不适,经检查后证实大人及腹中块肉均无恙,即日便可以出院,并在陈豪陪伴下返回寓所休息。记者就事件多次联络陈豪,但至截稿陈豪仍未有回覆。

  大肚不减“揸车瘾”

  其实Aimee已离港多个月,对上一次在港已是五月初时宣传剧集《情越海岸线》,其后她返多伦多休息,六月到巴黎成婚,七月在加拿大摆喜酒,相信她尚未适应香港急速的路面情况,而她在加国亦被拍过亲自驾车接送家人,可见她怀孕后并不减“揸车瘾”,但现在她的肚子愈来愈大,认真要多加小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