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3年09月30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四、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环球:

  桑德拉-布洛克、皮埃尔-柯芬等人献声,“神偷奶爸”系列衍生动画影片之《小黄人》(Minions),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4年12月19日推迟至2015年07月10日;

  韦恩斯坦: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梅丽尔-斯特里普、杰夫-布里吉斯等人主演,根据洛瑞斯-劳瑞原著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一个异常完美、所有人的一生都已被安排妥当的世界中,但完美的代价就是所有人都没有记忆和情感,唯独一个小孩承担着所有人的回忆。在这种强大的压力下,这个孩子不堪重负最终准备逃离“囚笼”的《赐予者》(The Giver),公映日期由2014年08月15日;

  索尼哥伦比亚:

  天才小演员、奥斯卡最年轻影后提名者、因出演《南方野兽》一举成名的奎文赞妮-瓦利斯主演,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卡梅隆-迪亚茨等人加盟,讲述一名小女孩安妮在孤儿院长大,饱受孤儿院管理员的折磨,一天一位百万富翁从天而降,挑选安妮陪伴他共度一个圣诞,在金钱利益的趋使下无数阴谋就此展开的《安妮》(Annie),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4年12月25日提前至2014年12月19日;

  华纳兄弟

  詹姆斯-卡梅隆的非官方弟子史蒂文-奎里执导,《霍比特人》中矮人王子理查德-阿米蒂奇主演的惊悚剧之《刺入风暴》(Into The Storm),公映时间:2014年08月08日;

  虽然系列第一部的三位奇葩老板已被处理,但杰森-贝特曼、查理-戴和杰森-苏戴奇斯三位小雇员的倒霉命运还未结束,小职员vs恶老板的故事还在继续的《恶老板2》(Horrible Bosses 2),公映时间:2014年11月26日;

  焦点:

  杰森-贝特曼、《白宫风云》女主角阿丽森-詹尼主演,讲述一位男子发现全美拼字比赛规则中的巨大漏洞,于是以四十岁“高龄”与一群中小学生同台竞技(因为这项比赛全是中小学生参加)并夺取冠军。在此期间一名印度裔小孩与他接下身后友谊,一名女记者却孜孜不倦挖掘他背景的《脏话》(Bad Words),公映时间:2014年03月21日;

  2、本周排行第一位的资讯来自于“金刚狼”休-杰克曼!在西班牙北部举办的一年一度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休-杰克曼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休杰克曼获终身成就奖休杰克曼获终身成就奖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西班牙举办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与欧洲三大电影节同为国际A类电影节(我国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也是其中之一)。此电影节自1953年开始创办,在每年9月份正式举办颁奖典礼,前后为期十天左右。而“终身成就奖”直到1986年才正式设置,旨在表彰“其工作和职业对电影事业有极大贡献的人”!格里高利-派克、贝蒂-戴维斯、苏珊-萨兰登、梅丽尔-斯特里普、理查德-基尔和罗伯特-德尼罗等人都曾经获得“终身成就”的殊荣。

  而对休叔来说,他本来是陪同加拿大导演丹尼斯-维伦纽夫一同前往,为他主演的影片《囚徒》参与评选“金贝壳”奖呐喊助威的,谁知却无意间收获了一座“终身成就”。为此休叔专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来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情:“我不得不说对于这个奖我是多么惊讶和感激,它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作为一个演员它(终身成就奖)提醒我要不断地回顾过去,同时也要更多地展望未来!”

  恭喜休-杰克曼!

  3、本周《独立日》系列第二第三部的主角正式定角,肩负此职的是曾主演《水果谷》的黑人影星迈克尔-B——乔丹。

  有关《独立日》续集的角色传闻一直沸沸扬扬,先是比尔-普尔曼确认回归影片继续扮演美国总统惠特莫尔(话说美国总统的最长任期也不过八年,这20年过去了怎么还是总统?)威尔-史密斯是否回归却一直没有定论,先是导演声称史密斯片酬太高剧组无力要求,随后又有传闻说史密斯因为《重返地球》票房惨败,于是降低身价以求加盟。如今第一主角的正式确定,已经基本证实史密斯不会再次出现。

  如今可以确定以下信息:第一,影片主角是威尔-史密斯在系列第一部中扮演角色的孩子,但背景设定为继子而非亲生。第二,《独立日》的两部续集名称分别为《ID永恒》(上)与《ID永恒》(下)(ID Forever,Part I and Part II)。第三,影片主角应该不会再像他“父亲”那样是一名飞行员,很有可能是海军陆战队背景。

  说回影片主角迈克尔-B-乔丹,虽然迈克尔已经在好莱坞混迹多年,但对大多数观众来说他还是个新人!他最近为人熟知的是小成本影片《超能失控》,而让他进入影评人视野的则是回顾种族历史问题的高分影片《水果谷》。如今他也是offer不断,除了两部《独立日》系列,还有“洛奇”外传《科瑞德》等等,前途不可限量!

  4、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由FXX Network投资制作的十集系列剧《冰血暴》已经定下第二位主演,他就是“潮爷”马丁-弗里曼。

  《冰血暴》改编自1996年科恩兄弟的同名电影,原版影片讲述一个汽车销售商杰里急需一笔资金来做生意,可惜生财无门的他囊中羞涩。思前想后突然萌生了一个歪点子,他雇佣两个小混混去绑架自己的妻子,然后向自己的岳父进行勒索以求赎金。谁知他雇佣的两个绑匪总是坏事,逃亡的路上还弄死了好几个警察和路人。于是在闹大了情形下,面对大批警力这个小犯罪团伙很快便灰飞烟灭…。.

  根据剧组传出的消息,电视剧版的《冰血暴》和电影版的设定有很大差别。电视剧版的两位主角分别是一个保险推销员和一个居无定所的黑社会人物,两人不期而遇之后,后者将老实巴交的保险推销员送上了不归路。本剧的另一位主演是美国知名演员,曾凭借《弹簧刀》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将的比利-鲍勃-松顿。从外形上来看就能知道这两人各自的角色,常年沉溺于酒精和妹纸的比利自然是黑社会人物,而“潮爷”恐怕又要沦为被老婆和基友轮番蹂躏的小职员了……

  本剧将由亚当-伯恩斯坦执导,计划在2014年进行首播,值得期待!

  5、根据华纳兄弟的最新消息,最新版《人猿泰山》在确定了主演“泰山”后再度定下第一反派,他就是两座奥斯卡男配在手的克里斯托弗-沃尔茨!

  关于本片之前已经由诸多消息流出,据悉这部影片并非传统的“泰山”剧情,而是后传性质。虽然影片依然根据美国作家埃德加-赖斯-巴斯勒的作品改编,但整体剧情已经发生巨大变化。这部新版泰山从一开篇“泰山”就已经回归人类社会,随后奉女王之命前往刚果调查局势。而刚果则被沃尔茨扮演的独裁军阀所统治,因为国内巨大的钻石矿藏储备,各种内乱和战争永不停歇。而泰山等人的使命自然是推翻独裁拯救人民于水火等等。虽然影片故事有“大烂”的倾向,但全明星制作团队还是值得期待。影片导演是执导过三部哈利-波特系列的大卫-叶茨,泰山的扮演者是凭借“真爱如血”红遍全球的型男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再加上最新加盟的克里斯托弗-沃尔茨,值得期待!

  6、根据《阿呆与阿瓜2》剧组的消息,如今他们迎来了一名客串女演员——去年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

  话说这年头时隔几十年的影片拍续集已不是奇事,但“阿呆与阿瓜2”自项目立项以来还是时刻给人以奇葩之感。而剧组除了召回金-凯瑞与杰夫-丹尼尔斯外,系列第一部的女主角凯瑟琳-特纳等人的回归还是让人激动不已,只是片场中大家一笑一脸褶的“现场实况”本身就极具爆笑观感。至于詹尼佛-劳伦斯的角色,不知是否还有朋友记得在系列第一部中,阿呆曾与阿瓜提到一个只可远观的“女神”?这位梦中情人通篇没有出现,只是当做两人意淫的对象虚空地存在了那么一下。如今总算有机会以真人版登场,当然也就是出来那么一下。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按照阿呆与阿瓜的年龄,不管他们当年YY的对象即便是(在当时)十来岁这也20多年过去了,以詹尼佛-劳伦斯的年龄是不是太年轻?难道阿呆与阿瓜当年YY的是个几岁的小丫头?这尼玛也太重口了吧……。

  下周预告

  1、 阿方索-卡隆执导,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主演,讲述因为宇宙空间站发生爆炸,仅有两名宇航员幸存,在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形下他们必须想尽办法返回地球的《地心引力》(Gravity),公映规模:3450+;

  2、 本-阿弗莱克、贾斯丁-丁波莱克主演,讲述一名FBI探员被一名线上德州扑克网站老板欺诈,只身前往哥斯达黎加讨债的《逆转王牌》(Runner,Runner),院线:3000。戴威/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