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史泰龙施瓦辛格联手越狱

2013年10月10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蝉脱壳》先导海报 《金蝉脱壳》先导海报
《金蝉脱壳》史泰龙与剧中情人 《金蝉脱壳》史泰龙与剧中情人
《金蝉脱壳》越狱 《金蝉脱壳》越狱
《金蝉脱壳》史泰龙 《金蝉脱壳》史泰龙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好莱坞越狱题材智斗巨制《金蝉脱壳》即将席卷全球。在片中,史泰龙饰演一位受联邦安全局雇佣的安全设计专家,旨在打造让罪犯无机可趁、永难逃脱的监狱,不料被关进了根据自己设计理念改良过的号称“史上最神秘最牢固”的“钢铁坟墓”,他将如何与施瓦辛格饰演的“神秘囚徒”联手上演“金蝉脱壳”?影迷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

  硬汉再现本色斗智斗勇

  史泰龙饰演的雷·布雷斯林是一位监狱安全专家,有着丰富的越狱经验,却不料被人设计关进了号称“史上最神秘和最牢固”的“钢铁坟墓”。好莱坞出品方透露,作为一部越狱题材的高智商动作片,《金蝉脱壳》除紧张激烈的动作戏码以外,最具看点的还是惊心动魄、异想天开的解密逃生过程,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不仅要斗勇,更重要的是斗智。该片也是施瓦辛格继《敢死队》里“打酱油”后,首次与史泰龙同挑大梁,一起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依靠野兽般的体能和出类拔萃的智慧,挑战经典美剧《越狱》中“米帅”掀起的越狱风潮。

  两大巨星对飚文韬武略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位动作巨星的首度联袂挑大梁,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两人在动作片历史上都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他们分别打造的《洛奇》、《终结者》等系列电影更是好莱坞动作电影绝对的经典。此次虽化敌为友共同倾力出演《金蝉脱壳》,但两位老牌壮汉在拍摄期间依然不忘相互较着劲。施瓦辛格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坦言:“我们一开始就处于竞争的关系,史泰龙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片,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但我觉得没有理由让他一直高高在上,是他激励我努力。而在《金蝉脱壳》中,我们每天都在互相挑衅、争斗,我想观众想看的就是这个。”

  史泰龙对此番联手施瓦辛格也另有所图:“我们都经历过动作片的黄金时期,那个时代可能再也不会来临了,但我们还在坚持。《金蝉脱壳》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它本身有一个巨大的悬念,相信大家会喜欢。我们当然在电影里要有激烈的动作戏,观众喜欢这个,但大家会在电影里看到我们的另一面,这是两个非常非常聪明的角色,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只会用拳头说话,要记住我们面对的是比我们强大得多的一个暴力系统,大家得动脑子!”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