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执导新片曝宣传照 再现二战英雄人生

2013年10月11日12:16  时光网
朱莉与她执导新片《坚不可摧》的男主角原型:传奇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 朱莉与她执导新片《坚不可摧》的男主角原型:传奇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
英国新生代演员杰克·奥康奈尔将在片中饰演这位传奇人物路易斯·赞佩里尼 英国新生代演员杰克·奥康奈尔将在片中饰演这位传奇人物路易斯·赞佩里尼

  时光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二战题材导演新作《坚不可摧》今日曝光了首张宣传照,朱莉依偎着的老者正是她这部电影主人公真实原型——美国二战时期传奇英雄人物路易斯·赞佩里尼。

  赞佩里尼现在已是92岁高龄,他曾入选美国奥林匹克代表团,去参加了1936年在纳粹德国举办的柏林奥运会,并受到了第三帝国元首希特勒的接见。后美国加入二战,赞佩里尼应征入伍成为了空军的投弹手,遭遇飞机坠毁海上漂流,被日军俘虏备受折磨,但他以不断反抗的生存意志书写了自己的传奇人生。

  他的这段个人命运的起伏跌荡,感悟生存、反抗、救赎与尊严的心路历程被美国女作家劳拉·希伦布兰德写成小说,畅销无数,并打动和感染了许多人,朱莉也是其中之一,她甚至特意请到伊桑·科恩和乔尔·科恩兄弟再次改写剧本,自己亲自执导本片,这同时也是朱莉继《血与蜜之地》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朱莉和赞佩里尼也颇有缘分,两人在居住地Hollywood Hills就是邻居,随着这部电影的发展,两人也成为了亲密的朋友,作为本片的制片人之一,朱莉听取了许多这位战争英雄令人难以置信的神通事迹。她表示,赞佩里尼的故事会是一部很难拍的电影,但这个故事曾激励过很多人并帮助他们度过各自的艰难时刻,朱莉说:“相信电影也会以这样的情感打动更多人。”

  影片中的路易斯·赞佩里尼由英国新生代演员杰克·奥康奈尔饰演,他因热播剧《皮囊》走红。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也于早前频繁拜见赞佩里尼并听他讲述那些神奇的战时经历,获得了许多一手资料。本片的其他配角还包括:加内特·赫德兰、多姆纳尔·格里森与亚历克斯·罗素。

  《坚不可摧》初定于2014年圣诞节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