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档期变动 皮克斯延期朱莉新片提档

2013年09月19日11:04  时光网
朱莉新片提档。 朱莉新片提档。

  时光网讯 迪士尼今日宣布了多部影片的调档消息,最大的动作是皮克斯新作《恐龙当家》(The Good Dinosaur,曾译《美好的恐龙世界》)被延期超过一年半,由原定的2014年3月30日延至2015年11月25日。这一举措也引起了许多连锁反应。

  皮克斯2014全年交白卷

  《恐龙当家》延期至2015年意味着,2014年皮克斯将埋头苦干,不会推出任何一部新作品。皮克斯全年交白卷的事情上一次发生还要追溯到2005年。但是《恐龙当家》的延期也并不太让人意外,本片此前已经确定由《飞屋环游记 》导演鲍勃·彼德森掌镜,但他刚刚退出了这一项目,无人掌舵的局面让《恐龙当家》不得不推迟上映。

  朱莉新片《沉睡魔咒》提前上映

  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Maleficent 曾译《玛琳菲森》)原本定于2014年7月2日开画,现在迪士尼用它顶替了《恐龙当家》的空缺,改档为2014年3月30日上映。这样《沉睡魔咒》就成功避开了《变形金刚4》(2014年6月27日)以及世界杯比赛。许多人也猜测这才是《恐龙当家》超长延期的最主要原因,而不是导演问题。

  《海底总动员2》被踢至2016年

  2015年11月25日原本是《海底总动员2》的档期,但《恐龙当家》空降过来之后,《海底》必然要远远让道,皮克斯已经暂时把它推迟到了2016年6月17日。《海底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将执导本片。

  《脑中小小人》或被提档

  几番调档之后,原本定于2015年6月19日上映的《脑中小小人》成为了皮克斯将会最早问世的作品。但是也有许多媒体指出,皮克斯很有可能协调进度,让本片赶在2014年上映,避免全年无作品的局面。

  《恐龙当家》顶替《海底2》加入2015战局

  2015早已被公认为史上超级大片年,全年战火不断,《恐龙当家》调档之后正式加入这一战局。将与《饥饿游戏3》正面对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