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导演香港遭殴 回应:他们像丧尸

2013年10月18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没错,我们到香港拍摄的第一天就有几个跟磕了药似的混子来挑衅,他们简直就像《僵尸世界大战》里的丧尸一样,还咬人呢!”17日晚,《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在博客上回应了当日早上在香港被打事件,言语讽刺幽默。

  17日早上,迈克尔-贝带领剧组在香港岛东区的鲗鱼涌商厦内拍戏,因为拒绝向当地人交约10万港币的保护费后,一名男子用手中的空调机抡向迈克尔-贝脸部。当然迈克尔-贝这么多动作片也不是白拍的,一低头,躲过了此劫。

  “我们征用的外景地都会给钱,而且价格很合理。但是那帮人却开出了一个四倍的价格要我们买单。于是我跟他们说:拉倒吧,别想来敲诈我们。这帮人说我们不希望听到这种答案,扬言要制造噪音还要打人。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一个混子手持一个空调机冲到我们的剧组,走过来就要抡我,不过我一低头,这厮就抡空了,我趁机还把他给推一边儿去了,紧接着安保人员就把他制服了。” 迈克尔-贝详细说道。

  随后,《变形金刚》出品方派拉蒙也确认:“并没有剧组人员在这次袭击事件受伤。”

  迈克尔-贝形容闹事者像丧尸一样,虽然没人受伤,“但制服这几个混子可是动用了15名警员呢。其中一个混子还咬了一名警察的-鞋,艾玛,幸亏那是一气垫鞋,要不脚趾都给咬掉了!”

  不过,导演迈克尔-贝心情仿佛并未受到影响,他表示:“虽然遇上了这样的事,但在香港拍戏感觉很棒,这是个很好的地方!”

  Jzb/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