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香港取景 拍出“火”

2013年10月18日15:46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李冰冰一身时尚潮范儿打扮现身香港机场,这次到香港主要为拍摄电影《变形金刚4》的杀青戏份。据知,香港的主要戏份集中在李冰冰身上,她更要出演几场飙车打斗的重头戏。导演迈克尔·贝大赞李冰冰是好演员,并表示很喜欢她。事实上,李冰冰在美国拍摄期间一直享受好莱坞一线大咖待遇,待遇之奢令李冰冰相当感激剧组的爱护和照顾。 昨天下午,李冰冰一身时尚潮范儿打扮现身香港机场,这次到香港主要为拍摄电影《变形金刚4》的杀青戏份。据知,香港的主要戏份集中在李冰冰身上,她更要出演几场飙车打斗的重头戏。导演迈克尔·贝大赞李冰冰是好演员,并表示很喜欢她。事实上,李冰冰在美国拍摄期间一直享受好莱坞一线大咖待遇,待遇之奢令李冰冰相当感激剧组的爱护和照顾。
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等人抵达现场时,吸引大批传媒采访 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等人抵达现场时,吸引大批传媒采访

  好莱坞巨制电影《变形金刚4》近日到香港取景。昨天早上,大队工作人员到鲗鱼涌一旧式住宅大厦拍摄。现场有近半百工作人员及临时演员,有数十名记者在场采访,加上不少途人围观,场面非常巨大,而大厦附近的食肆亦暂停营业。拍摄期间,《变形金刚4》外景队怀疑遭勒收“保护费”,警员接报到场调查,有人突然情绪激动,袭击《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导致其右脸受伤。

  昨天早上8时40分,《变形金刚4》的摄制队于早前租借的鲗鱼涌英皇道近佑民街一商场进行拍摄期间,被其中一间经营五金店的两兄弟,指摄制队妨碍其做生意,要求摄制队支付10万(港元,下同)作补偿,摄制队拒绝,双方因而发生争执,摄制队报警。警员接报到场调查期间,有人突情绪激动,袭击外籍导演迈克尔·贝,导致其右脸受伤。

  在场警员见状即制止,有人反抗并袭击警员,混乱中三名警员受伤,警员最后将涉嫌袭警的两人拘捕,并将案件列作“勒索、普通袭击及袭警”处理。被捕两兄弟分别为27岁及28岁。警员调查期间,于五金店内发现另一名26岁男子,揭发他涉及一宗于10月8日筲箕湾耀东邨发生的伤人案有关而被通缉,将他拘捕带署。受伤三名警员,与报称受伤的一名疑犯,事后由救护车送院治理。而受伤的外籍导演经敷治后,拒绝送院,继续在场执导。案件交由东区警区反黑组跟进。

  随后,据反黑组探员于现场作简布会称,《变形金刚4》剧组人员早前到英皇道近佑民街一大厦睇景,其后租用该大厦商场为期四天作拍摄用途,昨天为首天拍摄,由于拍摄期间可能妨碍商铺生意或弄毁对象,故事前会支付有关费用。惟当中一间由两兄弟经营的五金店,因长期未有开铺营业,疑因此未能联络店东。而昨天早上8时多,《变形金刚4》剧组人员到场做准备时,该间五金店突然开铺,而两兄弟则在铺内叫嚷,指生意受阻,要求摄制队赔偿,双方因而发生争执,剧组人员报警。 (东方)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