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失500万塑身衣代言 被34E巨乳女顶替

2013年10月18日10:31  21CN
小S过去帮某品牌塑身衣拍广告,大秀性感身材 小S过去帮某品牌塑身衣拍广告,大秀性感身材
郁方1999年曾穿比基尼,大秀34E巨乳 郁方1999年曾穿比基尼,大秀34E巨乳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卷入老公许雅钧[微博](Mike)、公公许庆祥的胖达人内线交易风波,形象重创导致演艺事业受挫,上周《康熙来了》节目收视已下滑,原本她以500万元(台币,下同)代言的维娜斯推推脂塑身衣,昨又传已撤换她,改找34E的郁方代打,今郁方将穿婚纱出席代言记者会,对此维娜斯委托发言人范可钦回应:“今天会统一说明。”

  小S去年收入达8920万元,其中不少是靠台湾跟大陆广告代言进帐,产品包括3C到民生必需品,今年光凭8支广告就进帐4000万元。她爆发胖达人面包代言不实风波及老公、公公涉嫌炒股后,代言厂商一开始都表态力挺,然而她形象显然受创,上周《康熙》收视人口已流失4万多人,名嘴周玉蔻也批她应该退出《康熙》,上周五她遭北检约谈后,没几天就传出丢了维娜斯广告代言,演艺事业备受考验。

  厂商接抗议电话

  据悉小S与维娜斯合作7年,双方互动愉快,她的高知名度帮厂商带来不少业绩,日前才刚续约,不料却遇上胖达人面包代言不实和炒股风波,让厂商接获不少消费者抗议电话,业绩也受到波及。

  加上最近正值百货公司周年庆,厂商即将开始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但小S此时不便露面宣传,厂商迫于无奈,才忍痛决定找郁方代言,之前电视强打的小S代言广告,未来也将暂停播出。

  维娜斯不会求偿

  不过维娜斯基于过去跟她合作情谊,今天记者会将语带保留,只宣布是多找1个代言人郁方,也不打算向小S求偿。但小S经纪人Joanne说:“没有不合作,刚续约拍完新广告,合作愉快,宣传活动会配合客户安排。”

  而郁方4月产女后,5个月成功瘦下23公斤,162公分的她目前体重57公斤,她曾透露瘦身方法是不吃甜点也不吃淀粉,水果只吃芭乐和葡萄柚,主食也只有鸡肉、青菜和蛋,再搭配针灸和冷冻溶脂。今天记者会她将穿上8年前结婚穿的白纱秀出曼妙身材,对取代小S代言,她讶异表示:“厂商说我只是出席活动,应该不是取代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