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拍戏出意外 在港遭勒索

2013年10月18日16:45  法制晚报
袭击者被香港警方带走  图/CFP 袭击者被香港警方带走 图/CFP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 昨天,《变形金刚4》第一天在香港拍摄就遭遇意外,导演迈克尔·贝被当地青年袭击。今晨,迈克尔·贝亲自通过博客详述了遇袭事件,称起因是因为自己拒绝对方向剧组索要4倍的“补偿费用”。 

  昨日是《变形金刚4》剧组在香港拍摄的第一天,迈克尔·贝却意外挨了顿打。据香港媒体报道, 昨天上午8点多,剧组正准备开拍时,旁边一家五金店的两兄弟突然在店铺内叫嚷,认为拍摄影响了其生意,要求剧组赔偿10万元港币,并搬来杂物阻挡道路,阻止拍摄。双方交涉时,导演迈克尔·贝遭到对方袭击,面部受伤。行凶者后被香港警方带走,目前反黑组已介入调查。

  昨晚,美国派拉蒙影业发表声明证实了该事件,但强调“迈克尔·贝并未受伤。”派拉蒙表示,迈克尔·贝遇袭事件中“有一些错误的报道”:“贝并未在与歹徒的打斗中受到伤害。一名男子因在某种麻醉药物的影响下,举起了一台空调机向贝扔去。但导演反应极快地躲避了他的攻击,防止了可能出现的严重事故。”

  迈克尔·贝:

  那个人像僵尸那样难对付

  今晨,迈克尔·贝也在博客上公布了事件更多的细节,他表示冲突正是该店家向剧组索要4倍的“补偿费用”遭拒后引发的。

  迈克尔·贝写道:“这些家伙凶狠地将金属购物车推向演员们,并用砖头砸他们。他们试图敲诈我们几千美元。”他详述了事件的起因:“我们为拍摄带来的不便向周围的店家支付了一定的补偿费用,但这家店却要求4倍补偿。我亲自告诉这名男子和他的朋友:‘算了吧,我们是不会被你们敲诈的’。显然,他们并不喜欢这个答案。”

  迈克尔·贝称,其中有一名男子相当难对付。“在遭到我拒绝的1小时后,这名男子再次来到了拍摄地,手里拖着一台空调机。他将空调机向我砸来,我躲开了并把他推开,空调机扔在了地上。这时候,剧组的7名保安上前试图制服他,可他就像布拉德·皮特新片《末日之战》里的僵尸那样难对付,还试图咬人。事实上,他已经咬到了一名保安的耐克运动鞋,真是够疯狂的。最后15名香港防暴警察逮捕了这些小混混,人数其实是4人。”

  虽然经历了一场惊险的打斗,但迈克尔·贝的心情并没有被破坏,他写道:“之后我们一整天的拍摄都非常顺利,香港好得不能再好了。”

  文/记者 张婷婷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