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新片演男妓 与汤姆汉克斯儿子搭档

2013年10月19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Robert Pattinson Robert Pattinson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吸血帅哥”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将在一部短片《Misoneism》扮演男妓,英国《太阳报》报导,帕汀森为了拍摄新片,最近频上健身房锻炼,185公分高的他体格明显变健壮。

  《Misoneism》描述巴西一名年轻男子迫于无奈下海卖淫,帕汀森在片中将与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的儿子柯林汉克搭档,该片由“极惧”(Death Grips)乐团鼓手查克希尔执导,预计明年春天在该团的故乡——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限定上映一晚,“极惧”乐团也将为短片谱写原声带。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