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约会猫王孙女 两人因暮光女相识

2013年07月04日15:24  金羊网-新快报
“暮光男”约会“猫王”孙女 “暮光男”约会“猫王”孙女

  据外媒报道,因出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吸血鬼爱德华而人气爆棚的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近日被爆出正在约会“猫王”的孙女丽莉·克亚芙。两人密友爆料称两人上周一直黏在一起,形影不离。而丽莉“摇滚世家”的身份在罗伯特的眼里更给她加分不少。

  罗伯特的前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听到这个消息后很是火大。她和丽莉因共同出演《逃亡乐队》后成为朋友。斯图尔特曾表示,自己就像一位导师一样,鼓励和教导丽莉如何演戏,丽莉和罗伯特还是通过她才结识的,今年4月还一同参加斯图尔特的生日派对,直到最近两人为知名品牌拍摄广告大片而感情迅速升温。罗伯特之前被拍到和“水果姐姐”凯蒂·佩里约会,凯蒂也是斯图尔特的好友之一,然而罗伯特表示两人并没有交往,凯蒂只是帮助他走出与斯图尔特分手的情伤。 (环球网)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