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爱情题材《斯大林格勒》重现恢弘场面

2013年11月01日08:26  中国新闻网
战争爱情题材巨制《斯大林格勒》
《斯大林格勒》剧照

  中新网11月1日电 战争爱情题材巨制《斯大林格勒》昨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借助专利的IMAX DMR®技术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和最新的实拍3D技术,本片得以在IMAX银幕上重现1942年二战最伟大战役的雄浑激越。昨日,媒体、电影及院线等业内人士观摩了这部影片的IMAX 3D版本。

  影片以在《斯大林格勒》发生的这场堪称二战转折点的战役为背景,叙述了一队苏联士兵在与德军对峙的过程中发生的充满戏剧冲突,人性挣扎以及感人至深的战友情和爱情故事。为了真正做到全景重现这场战役,剧组参照当年的城市图纸,修建了许多1:1尺度的建筑和街景。

  另一方面,影片采用实景3D拍摄,在拍摄伏尔加河登陆的场景中通过全景、陆地、水中等六个方位表现了战斗场面的宏大和壮烈。IMAX技术所能提供给观众独一无二的“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一向来自于接近于真实场景的各种设计,高超的拍摄技术,以及IMAX DMR技术®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的有力结合。

  在中国公映前,《斯大林格勒》已经在俄罗斯上映数周并收获不俗口碑、票房。影片已入围201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选。创造票房神话的同时,《斯大林格勒》借助特效所呈现的宏大战争场面和对战场上人性挣扎的刻画赢得了口碑赞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