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鬼节变身白骨精 红唇秀浴照(图)

2013年10月31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万圣节变身白骨精造型秀浴照 吴莫愁万圣节变身白骨精造型秀浴照
吴莫愁万圣节变身白骨精造型秀浴照 吴莫愁万圣节变身白骨精造型秀浴照

  新浪娱乐讯  吴莫愁一向以搞怪著称,时不时的会在微博中上传自己搞怪的照片和网友一起分享美丽心情。10月31日晚,吴莫愁通过新浪微博晒泡在澡盆里的搞怪照片来庆祝万圣节,并称:“万圣小心太燥!回家记得泡澡!”

  照片中,吴莫愁穿着印有骷髅图案的吊带装躺在浴缸里,变身“白骨精,”黑布遮住双眼,涂上夸张的红色性感口红,绿色头发,恐怖惊悚片的感觉完美呈现。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酷”、“太性感”。(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