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傲娇推倒萝莉:不准说洛基不如雷神

2013年11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抖森问孩子:雷神洛基谁更强? 抖森问孩子:雷神洛基谁更强?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消息,近日在《雷神》及《复仇者联盟》系列中饰演洛基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以片中造型上儿童节目,却被小女孩直称洛基不如他的哥哥索尔厉害,抖森佯装生气,一把推到小女孩,让她气呼呼地指他一点也不可爱。

  抖森近期参加儿童节目,以洛基造型跟一群小朋友互动。但当他问小朋友们“洛基和索尔谁更厉害”,有名小女孩就手舞足蹈是索尔:“因为他有大锤子,一敲地面敌人就倒了!”引抖森佯装不满,一手将小女孩推翻:“你看我都不用锤子她就倒了。”他自然是在开玩笑,下手并不重,但抖森还是马上得到“报复”:当他再问:“那只比谁更可爱呢?我还是索尔?”小女孩叉腰转头:“你好粗鲁。”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