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发洛基特辑 抖森回归身份成谜

2013年11月01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基”不久前来北京宣传《雷神2》 “洛基”不久前来北京宣传《雷神2》
《雷神2》剧照-雷神洛基被迫联手 《雷神2》剧照-雷神洛基被迫联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11月8日即将与北美同步上映,片方今日发布一支全新的中文版制作特辑“洛基回归”,聚焦于备受影迷期待的重要角色——邪神洛基,他作为雷神的弟弟同时也是漫威电影中的大反派,此番在《雷神2》中将有何表现?而他亦正亦邪的身份扑簌迷离,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洛基作为《雷神》与《复仇者联盟》中的大反派,聪慧狡黠的形象深入人心,在一众漫威角色中人气居高不下,甚至红过雷神本尊。这支中文版制作特辑当仁不让以他作为中心人物,并邀得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与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

  亲自出镜,剖析洛基的心路历程,并爆料他在《雷神2》中的重要戏份。

  “洛基回归”制作特辑以洛基略显凄凉的抱怨对白开篇,引出洛基在《复仇者联盟》后的定位——他被雷神羁押回神域后,就被关押于地牢。“他试图在宇宙中找到自己的地位,这也是雷神还未放弃他的原因”,希德勒斯顿如此分析。然而当黑暗势力来袭,了解他们的又只有洛基一个人时,雷神不得不向他求助,洛基竟然答应了。对于两人间的关系导演做出了完美的注解:“兄弟纠葛是推动《雷神》系列情节发展的主要因素,他们都无法容忍彼此,却又深爱对方,并需要对方。”

  海姆斯沃斯也补充说:“洛基是邪恶的,但我们仍然爱他,因此关系变得微妙有趣起来。”这意味着洛基要从此改邪归正吗?对此希德勒斯顿说:“洛基了解自己的本质,并且以此为乐”,导演也追加爆料:“我们要忠于洛基变化多端的性格,同时要呈现出一个观众前所未见的洛基”——所以亦正亦邪的洛基继续神秘,他会真的帮助雷神,还是会联手黑暗势力背后捅雷神一刀?这些谜题依然扑朔迷离,需要观众11月8日自己去影院解开。

  《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今年5月的《钢铁侠3》),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讲述雷神波澜壮阔的全新传奇故事,他与弟弟洛基的互动也是影迷们最大的期待之一,水火不相容的两人被迫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影片主演原班人马也全员回归,除了备受观众喜爱的“雷神”与“洛基”兄弟组合外,奥斯卡影后“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蕾妮·罗素(Rene Russo)等悉数归队,再战神域。影片由热门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导演艾伦·泰勒执导,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担任制片。

  《雷神2:黑暗世界》是2013年惟一与北美同步引进的分账大片,即将于11月8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与北美同步献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