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兄弟被PS成恋人 锤哥抖森狂点赞

2013年11月07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某影院使用“基情海报”被外媒关注 上海某影院使用“基情海报”被外媒关注
左为正式海报,右为上海某影院使用的基情版海报 左为正式海报,右为上海某影院使用的基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消息,有网友恶搞《雷神2》海报,将索尔怀中的女友PS成他的弟弟洛基,大玩兄弟“基情”。而有台湾女主播将该海报给饰演兄弟俩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看,获两人五星好评,认为把正牌海报换成这张电影会更卖座,锤哥更要求把它贴到自家墙上。有上海影院甚至直接用这张图作为海报,同样引起外媒好评。

  《雷神2》遭PS兄弟基情海报 仨主角都喜欢

  在采访抖森和锤哥时,女主播秀出一张网友PS的海报,其中把官方海报中索尔搂住女主角的场景替换成索尔搂住洛基,而洛基纠结又享受的表情让画面比娜塔莉-波特曼满脸惊恐的正版海报和谐得多。看到这个,两人大笑感叹:“太真实了!”一边凑在一起看着手机开始研究,抖森要求:“我们能在电影里拍这段吗?”锤哥更向主播索要图片,抖森问他如何处理,锤哥称:“贴我家墙上!”他们还讨论起这张海报替换真海报的可能性,锤哥更断言,如果海报换成这张,电影会更卖座。抖森也赞同称能吸引不同观众群,讨论十分热络。

  此外,两人还自曝私下关系也很好,喜欢讲只有他们俩听得懂的冷笑话,就连在冰岛火山口拍戏时都让工作人员“冷”得发抖,完全旁若无人。

  对于这段“基情(Bromance)”,连负责异性恋的正牌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也点赞:“电影中最打动我的是兄弟情,他们那么相爱,又那么想弄死对方,这感觉好真实。”

  上海影院用基情PS图当海报 外媒叫好

  而上海一家影院,甚至直接把这张原本发在微博上的图用作宣传海报。此事被通过社交网站传到国外后,有外媒为此叫好,认为兄弟俩的感情本来就比男女主角的感情出彩。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