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首映 主演马丁曝高潮戏

2013年12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晚,《魔戒》前传《霍比特人》的第二部《史矛革的荒漠》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首映礼。本作除了上一部的主要演员外,还有原著中没出现但在《魔戒》中的人气角色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等等。饰演莱格拉斯的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精灵女卫士的《迷失》女主演伊万杰琳-莉莉、为恶龙史矛革配音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巴贝奇等纷纷现身,为主演马丁-弗里曼、导演彼得-杰克逊等人助阵。

  在影片中饰演矮人探险小队死对头兽人酋长阿佐格的是曾在美剧《斯巴达克斯》中扮演第二男主角克利克苏的马努-班尼特,他在采访中反复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兴趣,还为自己打广告,希望中国在拍科幻片时如果需要新西兰演员记得找他。影片主演马丁-弗里曼则透露了剧组于今年上半年为第三部电影补拍的戏份,也就是在小说结尾处的五军之战。马丁表示这场戏是小说的高潮,也会是电影最后的高潮。

  《史矛革的荒漠》将会继续上一部的故事,矮人探险队和比尔博-巴金斯已经距离巨龙越来越近,本集的故事最大卖点无疑是巨龙史矛革,在上一部中羞羞答答没有露面的他将会和比尔博-巴金斯展开一场有趣的博弈,更有趣的是为巨龙配音的本尼迪克特-康巴贝奇和饰演比尔博-巴金斯的马丁-弗里曼是热门英剧《神探夏洛克》里的搭档。

  《史矛革的荒漠》目前尚未确定国内上映档期。

  (Lee)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