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与龙同行》《自私的巨人》《她》

2013年12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王牌播音员2》、《与龙同行》、《自私的巨人》、《她》

《王牌播音员2》海报《王牌播音员2》海报

  继续讲述4号电视台经典四人帮那屁滚尿流烂事的《王牌播音员2:传奇继续》(Anchorman 2:The Legend Continues)媒体综评6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5%,116人投出新鲜番茄39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成为主流。

  “法瑞尔和他的长期合作伙伴亚当-麦凯联手为观众打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礼物,虽然礼盒里面的内容一片狼藉但依然值得我们欢呼雀跃”,“相比前作更加广阔的视角与内容,虽然续集的代入感萦绕始终,但大量新鲜喜剧元素的加入还是会让你乐此不疲”,“这部影片好似一个弹球一般不停地跳跃蹦跶,导致观众几乎没有时间去关注影片的情节、人物或是节奏步调。有时,笑料太多也会让人疲倦”,“好在这部影片拥有足够的笑料来支撑全场,否则相比第一部更加混乱无章和漫不经心的剧情足以让人崩溃”,“多种搞笑方式的强势混搭并大火乱炖”,“非常直白的搞笑影片,当然大多数笑点也就是一笑而过不会留下半点印象。不过总体而言还是比法瑞尔的绝大多数作品要高出一个档次”。

《与龙同行》海报《与龙同行》海报

  改编自福克斯旗下的著名大型科普节目的大银幕版本,划分为六个小故事全面展示恐龙古生物学的《与龙同行》(Walking with Dinosaurs)媒体综评3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8%,16人投出新鲜番茄,42人砸出烂番茄;遭遇口碑滑铁卢!

  “一部本应该没那么糟但实际上的确很糟的科普片”,“可怜的约翰-雷吉扎莫本希望凭借本片收获赞誉,但结果大相径庭”,“这部科普影片的企图太过明显,很多故意设置的幽默与讨好观众的方式令人反感,削弱了原本应该奇幻的冒险之旅”,“这本应是一部善意的电影,应该洋溢着可爱与幽默以及大量的冒险视效,更重要的是应该从头到尾充斥着好奇,然而可惜是导演将这些都忽略了”,“好似一块精心装点切开却不知其味的婚礼蛋糕,面对这个作品你绝对会好奇,为什么一个如此优秀的题材会被弄得这么无聊”,“无处不在的压力让影片制作人员未能处理好教育与娱乐之间的关系”。

《自私的巨人》海报《自私的巨人》海报

  讲述一对年仅13岁的男孩在学校和社区受到排挤,不得已之下他们开始为当地的废品经销商打工以赚取生活费用,谁知雇主对其中一人的偏爱让他们的友谊经受考验,最终不可避免地发生悲剧的《自私的巨人》(The Selfish Giant)媒体综评8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6%,44人投出新鲜番茄,2人砸出烂番茄;第66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欧洲电影奖获得者,收获大量好评。

  Salon.com、《乡村之音》、《完全电影》、《综艺》、《英国电讯报》等多家媒体出具满分,“如此成熟而完善的影片,不论是人物塑造还是技术水平都堪称完美,从影片开始的那一刹那我就被它的故事和人物所吸引”,“毁灭性的简单和真沉,《自私的巨人》拥有巨人一般的身躯”,“两位主演在导演的烘托下将演技提升至非凡高度,举手投足间都是无所畏惧的不羁”,“整部影片在丝毫没有预兆的情形下急转直下奔向悲剧,在情感上的精确打击足以让人支离破碎”,“令人难以忘怀的巴纳德作品,观影时你与它同呼吸,结束时你与它同归寂”。

《她》海报(这一刻法斯宾德附体)《她》海报(这一刻法斯宾德附体)

  讲述男主人公不可抑制地爱上了电脑中的虚拟女声,在科幻虚幻与现实交织的梦魇中迷离前行的《她》(Her)媒体综评9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2%,69人投出新鲜番茄,6人扔出烂番茄,《华尔街日报》、《基督教箴言报》、《纽约每日新闻》、《AV俱乐部》、《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时代周刊》、《综艺》、《斜向杂志》等多家媒体出具满分,杰奎-菲尼克斯这位“奖项嗤鼻者”再次收获影片人的热烈追捧!

  “琼斯导演总是有办法展示出面无表情的幽默,他用聪明的手法将我们吸引至西奥多的世界,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其打造直至辉煌”,“这部影片直面人内心的渴望,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是片中的主人公,我们都会像西奥多那样担心他对萨曼莎的爱会是自己变成一个怪物,一个怪胎,但却又无法抑制心中那喷薄欲出的爱恋。而琼斯则试图指引我们在这个不那么勇敢的世界中去寻找浪漫的连接。”,“是选择现实的苦涩还是虚幻的拥抱?这个选择本身就具备太多的痛苦,而导演给我的礼物就是这电影引发的交流与碰撞”,“尖刻、感人,却又伴着挑衅,听起来好像是一个商业化的噱头,但最终的结局却是如此奇妙”,“琼斯在这样一个辉煌的时代打造出了一部不符合时代的影片,却又如此完美地融合着欢笑与泪水、温暖与甜美”,“杰奎-菲尼克斯再一次超越了自我,每每透过他那迷离的眼神,我都看见反现实主义的挣扎与迷茫”。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