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怪兽》公映 肌肉猛男大战怪兽

2013年12月30日23: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3D电影《史前怪兽》今日(2013年12月31日)下午两点将在全国公映。片中斯科特-阿德金斯与道夫-隆格尔两位敢死队员携手对阵嗜血巨怪。同时负责《地心引力》视效制作的Prime Focus公司则首次在片中尝试“超近3D”。影片的三大看点给观众献上了一场“人兽大战”。

  看点一:怪兽类型独领风骚

  《史前怪兽》作为贺岁档期一部怪兽动作电影,独领风骚。视觉上由《地心引力》特效团队倾力打造,剧情上有“敢死队”肌肉猛男大战“史前怪兽”,双重质量保障保证带给观众新的刺激与享受。正如该片导演所言,自己拍的是一部家庭片,一部PG13的电影,“影片营造了一个奇幻世界,你不知道那里有什么,从十岁到四十岁,我们希望电影可以吸引更广泛的人群。”

  看点二:《地心引力》团队又一力作

  耗资2亿制作的3D电影《史前怪兽》,重金聘请3D视觉效果公司Prime Focus 公司,《阿凡达》、《变形金刚3》、《了不起的盖茨比》以及刚刚上映的《地心引力》等影片中的特效,均出自该公司。据《史前怪兽》的特效总监透露:“这部电影的特效有超过110个立体特效镜头,由36位艺术家团队长达5个月的超强工作量才最终完成。我们制作了这个怪兽的多款模型来表现不同的恐怖效果,皮肤的纹理、肌肉的线条、脸部的表情都会精细的展现。”而他们最终呈现出来的怪兽,也让不少提前观影的人称赞不已,“一不小心,手里的爆米花差点被怪兽吃掉!”

  看点三:猛男与怪兽惊险肉搏

  近年来,因为3D特效的发展,怪兽片已经开始呈现繁荣的趋势,但虽然观赏性很高,出片率却很少。一来耗资巨大投资风险高,二来也是找不到题材的突破口,昔日“怪兽+美女”的模式无法满足观众的猎奇心。于是就有了《环太平洋》的“怪兽+机甲”模式, 以及《史前怪兽》的“怪兽+肌肉男”模式。影片是敢死队猛男隆格尔与阿德金森第三次合作,彼此之间的默契已无须多言,因此片中不仅有怪兽嗜血的重口味吃人场景,同时上演的敢死队员肉搏巨型怪兽的惊险动作戏。(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