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怪兽》终极预告 敢死队大战怪兽

2013年12月19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劫后余生 劫后余生
隆格尔 隆格尔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4年1月1日在国内上映的3D电影《史前怪兽》,今日(12月19日)曝光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侏罗纪怪兽终于露出狰狞一面,出场就凶残地连吃数人,而道夫-隆格尔和斯科特-阿德金森之间却貌似并不和睦,更为这场人兽大战增加了不少难度。据该片特效总监介绍,因为怪兽是CG技术制作的,两个演员只能凭想象拍摄,经常南辕北辙,为此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定制侏罗纪怪兽

  《史前怪兽》中30英尺的侏罗纪怪兽由prime focus公司耗时5个月精心制作,在整部影片中是绝对的第一主角。在此次曝光的预告中,“史前怪兽”将威力发挥到顶尖水平,庞大的身躯丝毫不影响它行动的迅捷,每次出手必带走一条生命,使得周围一片狼藉并且人心惶惶,隆格尔与阿德金森合力组成的战队秉承着“你不打死他,他就咬死你”的观点,与这头怪兽频频上演厮杀。不过在预告片结尾,两个演员之间似乎也出现了矛盾的因子,同时阿德金森一句“我们就没发保护它了”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人兽大战笑话频频

  说起隆格尔和阿德金森两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无疑是“动作”,《史前怪兽》是两大猛男继《敢死队2》以及《再造战士4》之后的第三次合作,相互之间的默契无需多言。不过事实是,在实际拍摄中,两位猛男有力却使不上,隆格尔就表示除了跟阿德金森几场动作戏之外,自己基本不用跟任何实物打斗,“我们在绿幕前表演,怪兽出现的时候,就会有穿绿衣服的人,他们举着一根棍子,告诉你棍子顶端就是怪兽的头,然后中间这里是怪兽的身子。”而据该片的特效总监透露,一开始的时候甚至都没有模型,结果就经常闹出各种笑话,“我们把怪兽的样子描述给演员后,每个人都在想象,结果每个人想象的东西都不一样。”(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