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主角个性鲜明 雪人搞怪抢镜

2014年01月08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最新动画力作《冰雪奇缘》(Frozen)发布数张新剧照与海报,为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进行预热。这些全新的图片展示出《冰雪奇缘》中重金打造的奇幻冰雪胜景,而海报上小雪人高举自己脑袋的搞怪动作更是十足抢镜。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即将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第53部作品。继叫好叫座的《魔发奇缘》(Tangled)与《无敌破坏王》(Wreck-ItRalph) 之后,迪士尼影业以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为灵感精心创作。影片剧情讲述一个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覆盖,乐观无畏的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斯托夫组队出发,踏上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旅程,以寻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一路上他们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灵、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他们最终能否拯救王国?

  继去年11月底在北美上映以来,《冰雪奇缘》凭绝佳口碑愈战愈勇,展现出惊人的票房后劲。上周末虽已是《冰雪奇缘》上映以来的第六个周末,但凭借出色的好评价口口相传,《冰雪奇缘》以2072万美元的佳绩再度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而如果只看第六周末的成绩,《冰雪奇缘》只排在《阿凡达》(Avatar)与《泰坦尼克号》两部影片之后,成绩惊人。

  《冰雪奇缘》的好口碑同样闪亮——《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综艺》、《好莱坞报道者》等北美权威媒体纷纷送出盛赞,北美观众更打出高达A+的平均分!(2013年仅有4部电影获此高分)此外《冰雪奇缘》还被《时代》杂志、《纽约邮报》、雅虎电影网等评选为“年度十大影片”,并在今年金球奖提名中荣获最佳动画与最佳歌曲两大提名,奥斯卡前路一片光明。拥有如此票房与口碑,怪不得已有网友开始称呼本片是“神作”。

  《冰雪奇缘》由克里斯·巴克(ChrisBuck,《人猿泰山》导演) 、珍妮佛·李(JenniferLee, 《无敌破坏王》编剧) 共同执导,配音明星包括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Bell)、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Groff) 等。《冰雪奇缘》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即将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