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制片:小黄人永不说人话

2014年01月09日10:1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好莱坞动画《神偷奶爸2》10日将以IMAX 3D等版本上映,由于影片中的“小黄人”太抢风头了,以至于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一个劲儿地强调:“神偷格鲁的经历才是这部影片的灵魂,小黄人只是喜剧因素。”鉴于小黄人的“强势”,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透露,美国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将为小黄人们专门拍摄《小黄人外传》,里面的小黄人依旧不会“说人话”。

  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很遗憾《神偷奶爸》的第一部没有在中国上映,但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充满原创色彩的动画续集,尤其是里面的小黄人。说起小黄人,他亦喜亦忧,喜的是,世界各国的观众无论男女老少都对小黄人念念不忘;忧的是,小黄人颇有喧宾夺主的架势,疯狂“抢戏”。为此,克里斯托弗希望人们的注意力能够稍微向主角格鲁身上偏移一些,“格鲁才是这部影片的灵魂与创作初衷,他改邪归正后将何去何从?他的三位宝贝女儿的青春成长是否能够彻底地覆盖老爸的过去?这部影片将予以解答。《神偷奶爸》是有关改变和成长的故事,好好地看看格鲁吧。至于小黄人,他们确实很好玩,但只是这部影片的喜剧因素之一。”

  不过,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也深知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大家都喜欢小黄人,那么小黄人的故事绝对会大卖。他透露,《小黄人外传》正在筹备中,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神偷奶爸》发生之前,会回溯到上世纪60年代,涉及到伦敦、纽约等几个大城市,里面的小黄人是绝对主角,他们与格鲁之间的“缘分”也会涉及,影片预计在2015年公映。

  既然小黄人已经强大到“另立门户”了,难道外传中还让他们嘀嘀咕咕地说自创语言吗?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回答道:“小黄人是不可能说人话的,他们说的是世界语言,每个国家的人们都不明白他们嘴里蹦出的单词,却能够明白他们想要表达的意思,这不是小黄人的一种特质和魔力吗?”据悉,《小黄人外传》之后,创作团队还将打造《神偷奶爸3》,两个品牌将各自“单飞”。

  对于《神偷奶爸》系列或者《小黄人外传》是否考虑加入中国元素,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表示,这是个好主意,但他对于中国市场并不熟悉,“我将在今年夏天来到中国,希望更好地了解这个市场。”

  相关新闻

  动画片竞争激烈

  本报讯(记者 肖扬)随着寒假即将到来,动画片开始发力。《神偷奶爸2》、《喜羊羊6》和《熊出没》三部动画片日前提前试映,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以“小黄人”形象风靡世界的《神偷奶爸2》在北京CBD万达影城IMAX影厅放映IMAX3D版。《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之飞马奇遇记》(《喜羊羊6》)将在1月16日上映。在《喜羊羊6》中,制片团队不仅创造了童话世界天马城,更让羊羊们一飞冲天,成为货真价实的“天”团。《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将于1月17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举办了“父母审片会”获得肯定,以往孩子开心观影、家长无聊犯困的尴尬局面在这场《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点映场中不复存在,取得了“全年龄”大电影概念上的成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