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大片预告阵容曝光 变4将首露真容

2014年01月21日15:06  时光网
2014年的超级碗预告片狂欢依然大作云集 2014年的超级碗预告片狂欢依然大作云集

  时光网讯 每年在中国春节期间举行的美国“超级碗杯”橄榄球联赛对于那些非体育迷而言也可谓一场瞩目的盛事,因为这里将汇聚今年春秋档的好莱坞重磅电影大作的预告。 

  今年第48届“超级碗杯”将于北京时间2月3日(当地时间2月2日傍晚)举行,而众多2014年度大作已锁定将会在比赛插播时段放出预告。从去年起超级碗的广告价格已飙升至每30秒400万美元,不过全民围观的超高收视率,让其依然成为好莱坞片商一掷千金预热旗下影片的前哨战。距离开赛仅有2周的时间,今年的超级碗大片预告已列阵完毕。

  即将首度曝光预告片的将有派拉蒙的两部重磅大作《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和2013年全球票房吸金王“巨石”道恩·强森领衔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此外,之前仅放出先行版预告片的《敢死队3》和《猩球黎明》有望在超级碗的全新预告中亮出真容。

  三部超级英雄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和《超凡蜘蛛侠2》也将在超级碗宣传片中放出更多猛料。

  即将2月同时登陆北美和中国内地的科幻动作片《机械战警》以及将于3月上映的《极品飞车》也将抓住超级碗的机会放出最新款宣传片。

  遗憾的是,今年华纳兄弟公司将缺席超级碗预告阵容,这也意味着华纳今夏的三部大作《哥斯拉》《杀戮轮回》《木星上行》将不会在超级碗上亮相。

  除了《敢死队3》,狮门影业还将应景推出凯文·科斯特纳、珍妮弗·加纳领衔的橄榄球题材电影《选秀之日》的新预告。而随着《速度与激情7》推迟明年上映,缺乏大作的环球影业则将主推扎克·埃夫隆和塞斯·罗根领衔的限制级喜剧片《那小子有点坏》。

  附:2014年超级碗电影预告片单(按发行公司排列)

  派拉蒙: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上映日期:2014年6月27日(有望引进)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上映日期:2014年7月25日(有望引进)

  二十世纪福斯:

  《X战警:逆转未来》 上映日期:5月23日(有望引进)

  《猩球黎明》 上映日期:7月11日(有望引进)

  迪士尼: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上映日期:4月4日(有望引进)

  《极品飞车》上映日期:3月14日(有望引进)

  索尼:

  《超凡蜘蛛侠2》 上映日期:5月2日(有望引进)

  《机械战警》上映日期:2月12日(确定引进)

  狮门:

  《敢死队3》 上映日期:8月15日(有望引进)

  《选秀之日》上映日期:4月11日

  环球:

  《那小子有点坏》上映日期:5月9日(有望引进)

  华纳: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