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独行侠》 预告片登陆超级碗

2013年02月06日17:1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号称“北美春晚”的超级碗,赛间的广告时间段从来就是各大著名厂商的必争之地,好莱坞电影公司也不例外。虽然今年的广告费已经涨到天价30秒400万美元,但广告时段仍然被抢购一空。迪士尼影业今年就砸下重金,一口气为《独行侠》、《魔境仙踪》、《钢铁侠3》购买了广告时段,播出全新的预告片。

  此次新发布的《钢铁侠3》1分钟预告片,首次曝光了反派曼达林(本·金斯利饰)与“钢铁侠”斯塔克之间较量的场景,场面相当震撼。据悉,《钢铁侠3》预期将于5月3日以2D、3D形式全球同步献映。《独行侠》是迪士尼影业重金打造的2013年度大作,领衔主演是因饰演《加勒比海盗》灵魂人物“杰克船长”而爆红的约翰尼·德普,及出演《社交网战》和《魔镜魔镜》而成名的当红小生艾米·汉莫。性格迥异的两人以时下最流行的“双男主”模式,带领观众亲历一幕幕幽默爆笑的插科打诨,体验一系列史诗冒险。影片将于7月3日国庆节假期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届时也有望引进。迪士尼影业的春季档3D巨制《魔境仙踪》的故事则讲述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波澜壮阔的“魔境”奥兹国,被迫卷入三位勾心斗法的美艳女巫的缠斗之中。影片将于今年3月8日以2D、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